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马大帅2》收视低于预期 收视率会越走越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2:18 新京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央视影视部获悉,由赵本山自导自演的电视剧《马大帅2》的首周收视已经统计出来,截止到3月20日,《马大帅2》的收视率低于3%,这个成绩目前排在今年央视8套播出电视剧的第一位,但是与去年全年8套电视剧收视相比,这个数据只能排在10名左右,应该说是低于预期的。

  开播收视不如预期

  《马大帅2》自开播之前就受到各方广泛关注,3月18日终于顺利登陆央视8套,据央视索福瑞调查统计,截止到3月20日,《马大帅2》的收视率为2%多,目前排在今年8套电视剧的收视冠军,而之前在8套播出的一部电视剧收视率还不到1%.据央视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从去年8套的播出情况看,排在第一位的是《当家的女人》,平均收视超过4%.该负责人表示,以《马大帅2》目前的收视来看,在去年也可以排在第一集团,大概排在10名左右。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在央视8套播出的电视剧同一时段上的收视上比1套要低一些,《马大帅2》播出之前在央视1套播出的《抢滩大上海》的收视还达到5%左右。

  同样由赵本山主演的电视剧《刘老根》当年在央视一套播出,收视曾经突破了10%,而《马大帅2》显然无法与《刘老根》的成绩相比,央视剧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则表示,由于之前遭遇到地方台的“抢播”,以及盗版猖獗等问题,都会影响到《马大帅2》在央视的收视,但是毕竟现在统计出来的只是第一周的收视,以赵本山个人魅力来看,后面几周的收视也会有上升的趋势。

  收视率会越走越高?

  记者随后采访了赵本山的经纪人赵钢,对于第一周的收视成绩,赵钢表示:“还可以。”但是赵钢告诉记者,虽然拿到了目前央视8套的收视冠军,但是不到3个收视点的成绩并不是他们理想的效果,“你想啊,《马大帅》在央视就没播,这回《马大帅2》终于播了,观众肯定应该更想看呀。这个剧应该是越往后越好看,后面的收视肯定也应该上升。”对于之前《刘老根》播出时的骄人战绩,赵钢则对记者表示:“《刘老根》的播出时间好啊,正好赶上春节,那个时间看电视的人也多。现在这个时间大家都忙了,播出效果肯定没有正月里好,就像我总是想看看这次在央视播出的版本,但是一直都没有时间看,等我忙完回家也都播完了。” (记者刘玮)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