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拍戏擦出爱火 魏骏杰滕丽名八年“抗战”成正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4: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9日电 魏骏杰和滕丽名,自1997年两人合作《陀枪师姐》结缘成为一对后,外界盛传男的性格极度大男人,女的视男友为世界中心,失去自我。

  但在新剧《御用闲人》中,监制开了这“小两口”一个玩笑,将他们的关系乾坤大挪移,出了名的“大男人”魏骏杰摇身一变成为怕老婆的乾隆皇帝,而小女人滕丽名则翻身为御夫有术的皇后。魏骏杰因此笑言《御用闲人》的监制徐正康,摆明了是想作弄他,而替滕
丽名出一口气。不过,虽然在《御》剧中来了个角色大调换,但两人的知名度却因此攀升。

  据海峡都市报报道,最近,又有消息指这对拍拖8年的情侣,将于4月先赴美国注册然后再补摆喜酒。本月15日,记者在香港更撞见二人到FiffanyCo选购钻石戒指,原来两人已积极筹备婚礼。

  拍戏擦出8年恋情

  魏骏杰和滕丽名自1997年合作香港无线电视台《陀枪师姐》擦出爱火后,一度传出绯闻,直至1998年年底,感情开始稳定才半公开恋情,不久二人更于西贡同居。1999年,二人感情又迈进一大步,经常出双入对不说,就连出席公开场合都表现得如胶似漆,恩爱之情羡煞旁人。

  据悉,杰仔和滕滕一早商议好4月先赴美国注册然后再补摆喜酒,但确实地点尚未决定,至于婚礼形式,由于魏骏杰和滕丽名都不喜欢大摆筵席,所以会选择鸡尾酒会的形式进行。日前,记者在香港尖沙嘴意外撞见魏骏杰和滕丽名为婚礼而忙碌着,二人到名牌首饰店FiffanyCo内挑选钻戒。

  大男人“我喜欢阿滕”

  魏骏杰是出了名的大男人,而滕丽名则小鸟依人,非常温柔,对魏骏杰十分迁就。魏骏杰说男女之间很不平等,他认为十万个男人之中,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个都是大男人。事事男人说了算,就会被人说是大男人,如果事事不拿主意,别人又说你没有主见。言下之意,颇有申诉自己的大男人恶名有被冤枉之嫌!

  “比如去吃饭,如果整天说:‘你拿主意’女人会说你没有主见;如果事事帮女人拿主意,就会被人说是大男人。其实女人看男人好不公平。我的朋友都好大女人,次次去吃饭都是女人做主,所以她们见滕丽名这么迁就我,就好生气,说她令女人没有面子。但是如果阿滕好大女人,两个都互不迁就,就只有分手收场。我找女朋友没说一定要是小女人,只是我喜欢阿滕,而她又是这样。”

  小女人“我愿迁就他”

  据知,很多人为了滕丽名事事迁就魏骏杰而替她抱不平,但滕丽名却乐在其中。她说:“从小到大,我都没说过一定要找个大男人做男友,只是喜欢了魏骏杰。而我愿意在生活上迁就他,我甘愿做一个小女人,因为我不想连修理水管都要自己亲自动手,不是说会不会,只是不想做!其实我真是觉得没什么关系,对事业我当然有冲劲,但是生活上我觉得做小女人没问题。”

  魔戒诱惑

  这次魏骏杰与滕丽名选购的Tiffany钻戒,是不少女士梦寐以求的。当天滕丽名看中的,是一只约2.5克拉,价值30万的钻戒。事实上,拥戴Tiffany的圈中人多不胜数,除了童爱玲与伊能静以Tiffany钻戒作为结婚戒指外,两个月前,杜汶泽向女友田芯妮求婚,便在该店购买了一枚6000多元的白金戒指。此外,顾纪筠三年前也是被一枚5.5克拉、价值130万元的Tiffany钻戒打动,下嫁商人陈仕炜。至于该店客户,还包括有刘嘉玲、宣萱、何韵诗、陈文媛以及钟欣桐等。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