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出新人推新戏闯市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09:0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端木复)昨天,安福路上海话剧大厦被数十米高的红色布幔打扮得喜气洋洋。话剧中心十周年院庆系列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中心老总杨绍林告诉记者,从《李亚子》开始,他们将实实在在地在出新人推新戏闯市场上狠下功夫。中心接下来要启动3510工程,即5个作品系列,5个优品剧目,5个领军人物和10个演艺明星。以反法西斯胜利60周年为契机,推出音乐剧《狂雪》;以国际艺术节为平
台,推出海派经典《乌鸦与麻雀》等。在年内计划上演的剧目中有贝克特生前助手沃尔特·阿斯姆斯亲自执导的贝克特名剧《终局》,俄罗斯契诃夫戏剧节要求合作的《良辰美景》,国外经典《简·爱》,2003年百老汇普利策奖和纽约戏剧协会大奖获奖作品《安娜在热带》,美国当代话剧《弗兰琪与乔尼》,张爱玲同名小说改编的《倾城之恋》,音乐话剧《上海之夜》,都市时尚话剧《蛋白质女孩》,以及《碧海丹心》《鲜花和》《原罪》等。

  杨绍林透露,话剧中心已画就未来5年的发展蓝图,2006年佐临百年诞辰筹办戏剧展演;2007年中国话剧百年纪念举办系列活动;2008年抓住北京奥运会契机,用相关戏剧演出加以呼应;2009年围绕共和国60年大庆,重点创作一批三性统一的主旋律系列作品;2010年迎接上海世博会召开,规划制作以体现海派品格,表现上海历史人文的系列作品。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