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贾樟柯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四月电影看点多 贾樟柯《世界》最受瞩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0:53 新京报
四月电影看点多贾樟柯《世界》最受瞩目(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世界》讲述的是大城市世界公园内歌舞团演员的心路历程,赵涛主演

  本报讯 4月电影以引进片为主,既有《联合国译员》这样明星阵容大片,也有《卡萨布兰卡》这样的世纪经典,而国产片当以贾樟柯第一部体制内影片《世界》最受瞩目。

  四月八日揭开《世界》面纱

  《卡萨布兰卡》将于4月初在数字影院上映,这部上个世纪的经典影片无需更多介绍。4月8日千呼万唤的影片《世界》终于揭开神秘面纱,贾樟柯作为第六代导演的领军人物,这部影片也受到瞩目。影片讲述的是女舞蹈演员赵小涛与保安队长成太生之间的情感故事。影片首次走出山西,在北京和深圳这样的大城市拍摄,贾樟柯一改往日的写实风格,首次驾驭800万元运用了大量以往影片中不曾出现的技术,“我将以万花筒的模式强化主观结构意识。”除此之外,将有6段FLASH动画出现在影片中,由台湾音乐制作人林强专程打造了电子风格的配乐。同日上映的还有由林嘉欣郑伊健主演的爱情片《后备甜心》。

  《联合国译员》讲述“翻译风波”

  《日落之后》是又一部引进数字片,该片将于4月22日上映,我们将看到007皮尔斯·布鲁斯南饰演的有勇有谋的大盗。当日的重头戏将是和美国同步上映的《联合国译员》,本片由奥斯卡影帝西恩·潘和影后妮可·基德曼联袂主演。影片沿袭美国大片的一贯套路,英雄美女共同拯救世界。《联合国译员》是史上首部被允许进入联合国总部拍摄的电影。

  由众多好莱坞一线明星担纲配音的动画片《鲨鱼故事》将在4月29日上映。

  刘烨大S《疑神疑鬼》

  4月1日引进片《的士飙花》和国产数字影片《疑神疑鬼》将同日打擂,《的士飙花》拷贝于法国导演吕克·贝松的经典系列影片《的士速逮》,讲述一个多嘴多舌的中年黑人女司机,和一个倒霉的青年白人男警察上演以搞笑为主的动作戏。在数字院线上映的《疑神疑鬼》是小生刘烨今年献映的首部影片,影片的又一亮点是因为主演偶像剧《流星花园》成名的大S徐熙嫒,两人将以夫妻面貌演绎一个家庭惊悚片。

  此外,国产片《凤凰劫》和好莱坞惊险片《玩命手机》都将在4月15日上映,原定本月上映的合拍片《借兵》则推迟到4月8日上映。记者冯睿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世界》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