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性感老师惹争议 “百变”关琦适合当老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1: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南京晨报报道,“世姐”关琦已正式接受母校北京服装学院的聘书,为该校大二学生讲授模特公关礼仪。

  但是,关琦作为通灵翠钻代言人,在4月开始播出的“百变风情”电视广告片中,摇身一变性感出位。传统意义上的端庄、贤淑的女老师形象,突然变得异常性感,造型照经媒体曝光后在读者中引起了不小波澜。有人质疑,漂亮的关琦刚当上老师上课时,已经使个别男
生不能专心听讲;眼下又转型性感,拍了性感广告,这在上课时,男生还能不走神吗?

  “收腹,挺胸,注意踏地的节奏感……”随着一声声利落的指令,在北京服装学院形体训练室内30多名服装表演专业的学生,跟在这位“世姐”关老师的后面走着台步,关琦仔细地讲解每一个动作要领,丝毫不放过任何一个小细节。

  据了解,此次关琦在北服的聘期为两年,每学期的课都在3周内讲完,虽然关美人全身心投入地给学生授业解惑,可是大众对于她的怀疑一直没有中断过。一位北服的大二同学说:“大家都很喜欢听这门课,课程内容实用,老师还经常讲笑话活跃气氛,但是有男生提出了关老师的‘缺点’:‘老师年轻又漂亮,听课时我时常发呆’。”北服也有老师认为:“关琦过于漂亮的长相及‘世姐’的特殊身份,让人不得不怀疑她是否适合当老师。”

  对此,关琦回应说:“我对我在课堂上的表现很有信心,校方及学生对我都很满意,课堂气氛也很活跃,应该不会有不专心听讲的学生吧!”

  “天生性感、摄人心魄”,这是对即将播出的通灵翠钻“百变风情”系列钻石吊坠电视广告片中关琦性感造型的精辟概括。

  “这么性感的老师是不是有违常理?”“她以前上课都让男生走神,现在转型性感了还不让学生想入非非?”争议声四起。而关琦却用大方的笑容回应了各种疑问,她说:“女人是善变的,我也是百变的。性感无罪,性感是漂亮女性都应有的特点,所以我当然适合做老师了。在上第一节课前,我做了不少功课,曾经的班主任给我传授了不少经验,包括如何与学生沟通、交流,如何解决一些突发事件等。我也会把我的舞台经验和社会实践毫不保留地教给学生们。另外,女人也应该是百变的。平时上课和上台表演的打扮当然不同了,我会化淡妆,以比较正规的着装亮相,不同的场合呈现自己不同的一面。”(成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