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国开建“圣经迪斯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1:3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英国一名女商人计划募集1.44亿英镑的资金,在英国兴建首个以《圣经》中的故事为主题的公园,借此鼓励年轻人要信奉基督教。

  在这个被誉为“圣经版迪斯尼”的主题公园内,游客有机会一尝从巴别塔滑下来、登上诺亚方舟、分开红海及用镭射弹弓与歌利亚巨人激战的滋味。小孩子更可以尝试被驱逐出伊甸园、被巨鲸吞下、逃出狮穴和水上行走等冒险而刺激的经历。

  复制4层楼高“诺亚方舟”

  据报道,这一计划中的主题公园预计在约克郡兴建,面积达50英亩。公园内的焦点将会是诺亚方舟的巨型复制品,该艘方舟与《圣经》中所描述的诺亚方舟比例完全一样,长137米、宽14米,有1.5个足球场那么大,高度则相当于一座4层高的楼宇。此外,公园内还将包括礼拜地点、基督教图书馆设施、酒店、俱乐部、暖水泳池、餐厅、展览和会议设施。

  预计2008年完工

  韦伯斯特已经为该计划投资了约10万英镑,她希望将《圣经》故事融入现实生活,借此鼓励年轻人探索更多有关基督教的事物。工程预计将于2008年完成。为了筹集更多资金,韦伯斯特呼吁100万名基督教徒每人捐助144英镑,如果不能负担,她希望信徒可以祈祷,祈求公园能够成功兴建。

  今年40岁的韦伯斯特是一名会计师。据报道,她总共花了4年时间研究主题公园的计划是否可行。她指责现在学校里的基督教教育和活动没落,学生们的宗教知识十分贫乏。

  (菲少)-

  主题公园部分计划景点

  约拿与巨鲸

  游客乘坐船只模仿约拿被巨鲸吞下的经历,船只再从巨鲸的口中“呕”出来,滑下滑梯冲入湖泊。

  大卫与歌利亚巨人

  游客可走入非利士人和以色列人交战的隧道,用镭射枪向歌利亚巨人大开杀戒。

  分隔红海

  游客固定在座位上,模拟被埃及人军队追赶到分开两边的红海。

  走在加利利海

英国开建“圣经迪斯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圣经》中分隔红海的场景

  利用隐藏的踏脚石可以一尝水上行走的滋味。

  (菲少)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