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印度明星开始进军好莱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3:42 北京晚报

  新华社消息中国演员纷纷到好莱坞拍戏,电影大国印度,也开始了走向好莱坞的征途。炙手可热的印度宝莱坞巨星萨尔曼·汗将于下周与好莱坞女演员艾丽·拉尔特尔在印度的拉贾斯坦邦会面,开始拍摄好莱坞浪漫喜剧片《金盏花》。

  一直被媒体宣传看好的影片《金盏花》由好莱坞导演兼编剧威拉德·卡罗尔执导。常以硬汉形象出场的汗将在影片中扮演一位印度舞蹈指导,拉尔特尔则扮演一位被困在印度的
傲慢的美国演员。她雇汗作为她在宝莱坞的舞蹈指导,而两人在接触中坠入情网。

  汗是宝莱坞最具争议的男演员之一,以银幕下脾气暴躁和生活放荡著称。2003年,他因醉酒驾车导致一死四伤而成为媒体头条新闻人物。汗介绍说,《金盏花》部分片断将在印度的旅游胜地果阿和孟买拍摄。片中的另一个重要角色将由南达娜·森扮演,她是1998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印度经济学家阿马蒂亚·森的女儿。

  印度电影工业中心位于孟买,由于孟买的英文名称以字母B开头,所以印度电影工业中心被称为宝莱坞。《国家地理杂志》报道,印度是世界上每年拍摄电影最多的国家,美国2003年的电影产量为600部,而印度同一年就出产了1100部电影,其中三分之一是用印地语拍摄。

  尽管在过去几年里,印度制作过大量与好莱坞合作的影片,但《金盏花》将是近年来好莱坞在印度制作的第一部重要的影片。

  网络编辑:陈岩

  超级女生评委夏青批评选手过于功利

  SP帮张柏芝找“替声”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