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P帮张柏芝找“替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3:42 北京晚报

  一则“陈凯歌为张柏芝寻‘性感女声’”的消息不胫而走,有“第五媒体”之称的手机娱乐服务商(SP)也来凑上“热闹”。目前,正在举行首届手机故事大赛的掌上灵通宣布,将利用无线技术帮助陈凯歌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张柏芝的“替声”。

  《无极》自2004年3月开拍以来,始终受到外界的瞩目。而今,电影《无极》正处于紧张的后期配音剪辑期间,却又遇到了不大不小的麻烦———向来挑剔严格的陈凯歌导演始终
无法找到合适的配音演员来担任张柏芝小姐的“替声”,由于电影人物性格对该角色的声音定位是“慵懒魅惑、颠倒众生”,近日,剧组在众多的职业配音人员中逐个寻找,却始终无法找到合适人选。难道《无极》要像《2046》那般挑战大众的耐心吗?

  掌上灵通把“为张柏芝替声”的机会留给了无数拥有悦耳嗓音的女孩子———参赛者既可以模仿张柏芝在以往电影所出现的声音片断,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声音特质录下一段深情款款的心声。主办方介绍说,参赛作品可通过点击yuanchuang.linktone.com上传,掌上灵通将汇总所有作品并将优秀的配音作品推荐给陈凯歌导演及电影《无极》剧组。

  网络编辑:陈岩

  印度明星开始进军好莱坞

  杰克逊声称是阴谋的牺牲品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