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刊爆料:吴佩慈新欢曾与林志玲热恋4年后被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3:56 中国新闻网
周刊爆料:吴佩慈新欢曾与林志玲热恋4年后被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30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艺人吴佩慈最近交了位设计师男友詹姆斯James,这位詹姆斯本名“苏点忠”,30日出刊的某周刊指出,外传他正是林志玲的旧爱,且在3年前被林志玲甩掉。吴佩慈日前也表示早已知道男友过去跟林志玲是一对,不过她并不介意。

  苏点忠今年37岁,身高近185公分,外型斯文英挺,和吴佩慈交往将近半年。该周刊指出,吴佩慈的好友透露,苏点忠对“九头身美女”吴佩慈很有好感,决定挥别已分手3年的前女友林志玲的阴影,认真追求吴佩慈,并以天天来电传情的方式追求吴佩慈,时日久了,两人话题愈来愈多,才开始正式的约会,苏点忠非常投入这段恋情,希望和吴佩慈有美好的未来。

  回顾苏点忠和林志玲的恋情,该周刊指出,苏点忠和林志玲在3年前谈了4年多的恋爱,却是“无疾而终”。当年两人热恋时,有一天高大英挺的苏点忠在路上遇到星探找他拍广告,广告导演还问他有没有女友可以一起拍?苏点忠内举不避亲,找了林志玲一起拍“一匙灵”洗衣精广,之后,两人也为婚纱公司拍下婚纱照。

  但苏林两人在相恋4年后,林志玲突然不理苏点忠,不打电话给他,也不说理由。苏点忠的友人说,当年苏点忠对林志玲也很认真,还曾见过林的双亲,甚至谈到婚姻,可是却没有下文。友人猜可能是林志玲的父母不喜欢苏点忠。苏点忠对“莫名其妙”被甩也还是百思不解。而此时正是林志玲赴香港拍唐安麒瘦身广告,开始走红,而也是苏点忠被林志玲刻意不闻不问,备感受伤时。

  相隔3年后,苏点忠和吴佩慈相恋,而苏点忠也很诚实地告知吴佩慈,林志玲是他的前女友,虽曾爱过她,但现在也没感觉了,吴佩慈很开明,认为苏林两人已分手3年了,没什幺好计较,而苏的坦诚也让吴佩慈很感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