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孝萱《偷心》挑战尺度 理性面对婚外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5:18 中国新闻网
陈孝萱《偷心》挑战尺度理性面对婚外情(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孝萱在“偷心”剧中与车仁表大搞婚外情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孝萱挑战道德标准与尺度,在“偷心”剧中饰演与车仁表大搞婚外情的有夫之妇,勾心斗角的角色性格,让她直呼过瘾。

  陈孝萱首次大胆挑战道德标准与尺度的时装剧“偷心”,4月4日即将于卫视中文台九点档播出。她表示,误以为要演出红杏出墙的婚外情角色,顿时有种“反派中反派”的感
觉,本来很反感,曾有不想演的念头,但在经纪人与导演一再保证这个角色演起来很有可看性的劝导下,硬着头皮答应接受突破和考验。

  后来直到拿到剧本后,陈孝萱才发现,剧里的她,是“偷心”整出剧中唯一始终爱着车仁表,是个对爱非常坚持又表里如一、始终如一的角色,让她开心地说:“可以用演得很过瘾来形容。”对表哥车仁表,陈孝萱也是赞誉有加,“因为表哥真的够NICE”,原本担心两人会因为语言不通而影响到拍戏状况,还好车仁表英文相当流利,两人还可以用英语沟通拍戏的细节。不过,用功的车仁表回到房间,还会努力用罗马拼音希望能将自己的台词“中文化”,果然“偷心”拍了三个月,车仁表到后期都能中文台词演出,让陈孝萱十分佩服!

  戏里演出婚外情角色,戏外,陈孝萱自认感情观已经趋于成熟,她觉得,女人对于这种事,必须要懂得“理性”踩煞车,说不一定还可以跟对方当很好的朋友,否则“一旦在感情中迷失那可就没完没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