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70岁老太“锤”死84岁邻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9:00 长沙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中国日报》3月29日报道,70岁的凯西·麦克林是一名普通的美国老太,看起来很友好,很健谈,以擅长制作美味饼干出名。然而,谁也想不到,麦克林因贪图钱财,竟然用铁锤将84岁的邻居活活打死,其手段之残忍令人震惊!现在,麦克林可能会面临死刑的惩罚。但这引发了激烈的争议,不少人认为她的年纪已经很大,不应被处以死刑。

  用锤子残忍杀死邻居

  麦克林住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个社区。这里的居民大多是老年人,而且入住前曾接受过检查,都属没有犯罪前科的人,所以社区的犯罪事件非常少见。

  可是,2005年2月7日的一起血案却令所有人震惊。当天,麦克林用锤子打死了她的邻居、84岁的老人玛格丽特·艾尔。警察发现艾尔时,她正倒在自家厨房的地板上,身上到处都是血,她留下的最后一句话是“(这是)凯西·麦克林用锤子干的”。随后,警方在麦克林家中发现了艾尔的钱包和支票本,而且,麦克林的脸上、头发上和裤子上都沾满了艾尔的血。

  检察官认为应判死刑

  法庭审理此案的文件显示,验尸官透露,艾尔死前被铁锤打了很多下,其中头部被打了37下。检察官认为法官应该判处麦克林死刑,因为有两大理由可以对她重判:一是她贪婪抢劫他人的钱财;二是她将他人残忍折磨致死。

  也有人反对判处死刑

  但是,也有一些人认为,虽然麦克林用锤子杀死邻居是事实,但是,应该考虑她的年龄,一名已经70高龄的老人不应该被处以死刑。如果麦克林真的被处以死刑的话,她可能会成为美国自1977年重新恢复死刑以来她这个年龄段中被处死的第一人。(来源:长沙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