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005朝阳公园音乐年” 汇集七大音乐盛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03: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2005朝阳公园音乐年”将于本周六正式拉开帷幕。今年,朝阳公园将推出七场音乐盛事:首都学生艺术节、朝阳流行音乐周、“跨越音乐”法国雷恩现代音乐节、北京卡通游园会、万人《黄河大合唱》、北京国际流行音乐节、“十一”露天交响POP音乐会等七场大型活动。

  记者获悉,从4月份首都学生艺术节系列展演开始,一直到10月这半年期间,来自清
华大学交响乐团、日坛中学金帆管弦乐团等18支首都大中小学校知名艺术团,将在每个周六下午登台亮相。

  朝阳流行音乐周在“五一”七天将成为流行乐迷们的盛大节日。颇受歌迷喜爱的沙宝亮孙悦许巍黄征王蓉叶蓓汪峰等将轮番登场,风头正劲的龙宽九段、新裤子美眉组合水木年华花儿乐队也将露面。本次音乐周还特邀多次获得俄罗斯最佳摇滚组合奖的俄罗斯著名摇滚组合红色野人乐队加盟。在国际摇滚界引起巨大轰动的美国著名“后朋克”摇滚乐队悠诺,也将“空降”朝阳公园。参加演出的外国乐队还有被授予“丹麦国家乐队”荣誉的丹麦新丛林乐队、“瑞典国宝”马尔默铜管乐团、多次获得澳大利亚“金吉他奖”的阿丹姆哈维。

  8月份,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朝阳公园将隆重举办万人《黄河大合唱》。届时,由朝阳区八大工委、驻区部队和街乡群众共计一万人组成的合唱团,将在朝阳公园万人草坪广场高唱《黄水谣》、《保卫黄河》、《怒吼吧,黄河》等《黄河大合唱》的全部曲目。

  更引人注目的是,9月18日至19日在朝阳公园举行的北京国际流行音乐节。布莱恩·亚当斯、梅西·格蕾、菲尔·科林斯等国际巨星以及崔健罗大佑谢霆锋等中国流行乐坛的风云人物将和中国爱乐乐团联手加盟,在朝阳公园持续演出24小时。这台顶级的音乐大餐将把2005年朝阳公园音乐年推向高潮。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谢霆锋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