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我想和姜文再度合作 《小女人》主角锁定周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04:2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田野)电影《桃花灿烂》日前正在成都各大影城上演。昨日,影片导演傅华阳和女主角周韵来到成都,为影片宣传造势。

  导演:下一部电影拍四川

  《桃花灿烂》是导演傅华阳的首部电影处女作,片中的主题曲———《生如夏花》,
朴树为该片量身制作的歌曲,而巧合的是,朴树的女朋友吴晓敏也在影片中出演了一个角色。对于吴晓敏,傅华阳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吴晓敏是一个非常不错、非常敬业的演员,处理角色非常到位,是一个实力派的美女演员。”

  虽然是文艺片,但傅华阳并不担心该片在成都会没有市场,“《可可西里》《孔雀》这些文艺片都很受成都观众的欢迎,我同样对《桃花灿烂》在成都甚至全国的票房充满信心。其实,开始我们本来计划用钱来炒作这部作品,但后来大家觉得这是一部很优秀的作品,过度炒作反而不好,所以也不需要这些了。”作为从成都出去的导演,傅华阳表示,他的下一步作品将讲述长三角地区和四川的故事。

  周韵:跟我合作的都是大腕

  女主角周韵在观众的心中,一直有“姜女郎”的称号,原因是姜文非常欣赏她,喜欢和她合作。姜文目前正在准备拍摄电影《小女人》,而一些消息透露,女主角已经锁定周韵,对于这个传闻,周韵给予了否认,“目前我还没有正式得到邀请,不过我很希望和姜文再次合作,能够和这种实力的男演员合作,对自己的演技肯定会有很多提高。”

  毕业于中戏的周韵,影视作品虽然并不多,但与其合作的都是何平、姜文、孙红雷、叶大鹰等大牌导演和演员。据周韵昨日透露,自己出道的第一部作品是和梁朝伟一起拍摄的一则房地产广告,为此,导演王家卫曾有意签下她,但最终却因为种种原因没有水到渠成。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桃花灿烂》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