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依林曾与经纪人闹翻 好胜才是“劈腿”原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08:3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 在新书《演好你自己的偶像剧》中,方文山特地请到了两位好友作序,一位是“黄金搭档”周杰伦,另一位就是曾与周杰伦闹了好几年绯闻的蔡依林。

  方文山是如何认识蔡依林的?他毫不掩饰地答道:“她跟周杰伦是多年的老友,后来杰伦请我帮忙为她写歌,大家又一起出去玩了很多次,自然而然地就熟识了。”

  如此说法,又引起了记者对“双J恋(J是周杰伦和蔡依林英文名的打头字母)”的兴趣,不过方文山却笑说:“他们真的只是普通朋友而已,不过关系特别要好,这方面我作为当事人是最清楚的了。”

  方文山评价蔡依林就两个字:“好胜。”不管是发唱片还是出书,蔡依林都不愿输人,都想要做到最好,方文山猜测说也许正是因为这样的性格问题,才让她跟周杰伦的绯闻传了许久也无法平息。

  “就算是最后杰伦公布自己与侯佩岑的恋情后,蔡依林表现出的也是愤愤不平的情绪,也许就是因为她太好胜了吧。”

  熟悉蔡依林的歌迷都知道,她在五六年前就已风光出道,甚至被媒体封为“新二王二后”(另3位分别是容祖儿、谢霆锋和陈奕迅)。但不久之后,蔡依林就一下子淡出了娱乐圈,音讯全无,直到去年的《看我72变》和《爱情36计》才逐渐恢复人气,对此官方对外界的解释是她要修完学业。

  但方文山却向记者独家披露道:“她当时实际上是遇到了合约纠纷,她跟经纪人之间闹得不可开交,公司就限制她发片和对外宣传,差点就毁了她的从艺之路。” 甄俊/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蔡依林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