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传雄操刀主打歌 张栋梁开始“唱巡”中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09:57 今晚报

  本报北京今晨电(记者柳治) 昨天下午,凭借一首《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唱红中国的马来西亚小天王张栋梁,携首张个人专辑《首选张栋梁》在北京华侨饭店举行媒体见面会。著名歌手满江来到现场为这位好友送上真挚的祝福。

  提起张栋梁,不得不说周传雄那首脍炙人口的《黄昏》,张栋梁三年前在吉隆坡参加新秀大赛时选唱了周传雄的《黄昏》,结果一路过关斩将夺得冠军。那时候周传雄在新马

  地区不是很知名,但自从张栋梁唱了《黄昏》后,大家都对这个原唱注意了起来。为此周传雄十分感谢这个马来西亚的大男孩,特意为张栋梁写下了新专辑的主打歌《寂寞边界》。记者会上,张栋梁收到了来自各方的祝福,周传雄通过大屏幕向他致贺词,祝他能在中国顺利发展。

  张栋梁这次在中国发行的首张专辑《首选张栋梁》及其中的单曲《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唱片公司在同一时间采用集合唱片、电视剧、电影、小说等众多娱乐产业地毯式的高密度推广。《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这首歌不仅将作为武打青春偶像剧《我的功夫女友》的主打曲,由饶雪漫撰写的长篇小说《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也将收录大量张栋梁的详细资料、演艺近况和精美照片。此外,北京多所大学的电影爱好者们正在筹备拍摄中国第一部非影视专业学生集体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据悉,张栋梁此次巡回宣传将赴12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重庆、长沙、昆明、福州、厦门、南京、贵阳等地,为期一个月,是真正意义上的张栋梁“唱巡”中国活动。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