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主舞台八层楼高 周杰伦7月1日空降“无与伦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10: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1日电东方早报消息,继2003年在上海举办个人演唱会后,今年7月1日,周杰伦将又一次登上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昨日记者从主办方索尔比公司的黄先生处获悉,此次演唱会仅前期投入便高达625万元人民币,届时八万人体育场中将出现一个超过20米宽、近八层楼高的主舞台,而周杰伦则将从半空中空降出场。此外黄先生透露,在公安部门的许可之下,届时舞台上还有可能出现一个伸向观众场内的舞台,以拉进偶像与歌迷之间的距离。

  据了解,周杰伦“无与伦比”巡回演唱会从去年年底在台湾起跑,分别在台北、香港地区引起了空前轰动,总共吸引了十万人次左右的歌迷到场观看。黄先生告诉记者,此次前期投资中有约200万元被投入到舞台设计上,连演出道具也将多达三个集装箱。同时,为了照顾座位比较远的歌迷,场地四周将会竖起多块大型的LCD/LED显示屏幕以及无数的Plasma电视墙。

  虽然通常巡回演唱会最便捷的方式,就是将在其他地方的所有硬件以及软件完全拷贝到下一站,但黄先生透露,此次为了配合上海的演出,无论是表演内容还是舞台设计,都将会呈现极具上海特色的中国风设计。而周杰伦更是为此次演唱会准备了价值25万元人民币的不同精彩演出服,再配以华丽的灯光效果,必将创造一场绚丽夺目的视觉盛宴。而看过周杰伦演唱会的人都知道,周董每次都不会放过在台上展现音乐才华的机会,所以届时的钢琴独奏自是必不可少,而且此次还将会有梆笛独奏,以及配合歌词的武士刀表演。

  据黄先生介绍,从人员配置的规模来看,此次上海演唱会,演出场地的施工人员就超过了100人;周杰伦随行人员将多达80人,而且所有演出人员全部来自台湾,舞台特效设计人员中大部分来自日本;而中国大陆方面的工作人员也将会超过30人。(李懿)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