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换种发色迎接春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02:46 新闻晨报

  好莱坞的新时尚是什么?简单说来,就是换个新发色。专门负责为明星设计造型的肯·佩伍斯说:为了配合春季的气息,头发应该弄得更顺滑、更随意些。另外,金发美女们都把头发颜色染黑,深发色的女明星们倒是个个开始把头发染成金色了。下面是《今日美国》的时尚专家卡伦·托马斯对最近发色趋势的评价。

  海拉·达芙

  娱乐圈有不少对金发“姐妹花”,比如辛普森姐妹、希尔顿姐妹以及奥尔森双胞胎。大概是为了能让观众一眼将她与妹妹希拉瑞·达芙区别开来,海拉·达芙为自己选择了新的发色。在本月姐妹俩在美国芝加哥的集体亮相中(如下图,左为海拉·达芙),二人的发色果然已经截然不同。

  艾薇儿·拉维尼

  在上个月到德国旅行时,艾薇儿·拉维尼为自己换了一头具有海滩风味的金色头发。她说:“在过去几年里,我一直将自己的头发染成黑色。现在换成这个颜色试试看。”艾薇儿的头发到底是什么颜色呢?只有她自己知道!

  芮妮·齐薇格

  在2月27日的奥斯卡颁奖礼上,天生金发的芮妮·齐薇格让大家见识了她新染的一头黑发。一个礼拜之后,她就将自己的头发染成了红色!

  米娜·苏瓦丽

  一直以金发形象示人的米娜·苏瓦丽近日忽然将自己的头发搞成了深棕色。她的经纪人称,这样的改变纯粹是“出于个人原因”。

  布兰妮·斯皮尔斯

  本月初,“小甜甜”顶着一头深棕色挑染金色的头发出现在大家面前,把娱记们都吓了一大跳。对于这个大胆的改变,布兰妮说:“渡蜜月期间的一次烫发把我的金发都给毁了!所以我想做一些新尝试。”作者:小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