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汤镇宗领衔《白色情人梦》 好男好女解析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03:45 燕赵都市报

  近日制作人尤小刚公布了新作《白色情人梦》的最终演员阵容。香港明星汤镇宗,被称为“台湾最英俊欧吉桑”的张晨光,“白领女性代言人”邬倩倩和台湾火透“半边天”八点档大戏《女人四十一枝花》的主演张琼姿组成了实力派的好男好女组合,而“千面小天后”石小群和香港金牌小生金沛辰联袂搭档以及“内地版吴彦祖”刘冠翔和台湾“电眼”小玉女王宇婕也为“新生代”偶像找到了最好的契合点。

  尤小刚认为,选择他们出演的原因很简单,所有的观众都希望看到自己所熟悉或者是喜爱的面孔,与自己进行情感沟通。而坚信中年演员对角色的理解与分析、欣赏年轻演员眼中的纯粹与干净,这才是尤小刚导演最为与众不同的地方。

  中年好女追求平凡

  邬倩倩在剧中饰演的是杨曼云,表面上看杨曼云不是个好女人,但是从另一个角度上讲一个为了维护自己家庭完整的女性,这就是情感的力量。张琼姿在这部戏里饰演的是一个让人同情的传统女性形象孙玉琴,这个女性让人能够认同的最大原因是因为她是一个承载着责任的女性。不同的女性却有着同样平凡的情感要求。

  中年好男拥有责任

  说完女人再说男人,汤镇宗扮演的林永盛,张晨光扮演的梁圣民其实也是一样。《白色情人梦》中的中年男人都在坚持一种情感,但是男人要承担责任,这个责任就是自己的孩子。以上这些对于情感的理解是生活带给剧中人的,同样也是生活带给剧中演员的。

  年轻爱情美却无奈

  石小群饰演的女主角诗颖聪明乖巧,就像一个邻家女孩一样,面对很多的不平与不公,她选择了宽容和忍耐。但金沛辰和刘冠翔分别扮演的就是追求诗颖的两个男孩,诗颖举棋不定,在选择与被选择之间,复杂的情节也就变得顺理成章。本报记者:秦菁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