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帅”下档“圣水”上 何庆魁赵本山荧屏竞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08:28 每日新报

  “大帅”下档“圣水”上昔日高参独挑大梁

  新报北京电(记者裴艳) 昔日充当赵本山幕后英雄的何庆魁,现在已经自立山头。日前,在电视剧《圣水湖畔》的发布会上,何庆魁更是毫不讳言:“我和赵本山已经是竞争关系了。”

  何庆魁担任赵本山的专职编剧长达8年,在与赵本山的8年合作中,他对赵本山确立自己在小品界、影视界的地位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自从赵本山、范伟、高秀敏这个铁三角瓦解后,何庆魁便与妻子高秀敏携手创作了一系列作品,《圣水湖畔》是这个夫妻档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

  《马大帅2》在央视的播出已经接近尾声,对于首周不足2%的收视率,何庆魁并不愿意多言。他只是间接说,一部电视剧不能只有明星阵容,剧本是否成功也有很大的关系,“与《马大帅2》相比,《圣水湖畔》没有赵本山、范伟,明星班底确实不如人家,但我们的剧本很扎实,比《刘老根》强。”

  《马大帅2》即将下档,接替它的就是何庆魁担任编剧,高秀敏出任制片人及主演的《圣水湖畔》。何庆魁说,由于《圣水湖畔》也是一部反映东北农村生活的电视剧,该剧在制作班底上和《马大帅2》也没有重复,再加上央视在《马大帅2》播完后,立即推出《圣水湖畔》,这难免使二者形成竞争关系。何庆魁已经成立了自己的电视剧制作公司,他希望能利用这个平台多创作一些优秀的作品,让高秀敏发挥自己的表演天赋。何庆魁同时透露,他准备为高秀敏量身订做一个小品,争取参加明年的央视春节晚会。对于外界普遍关注的他与赵本山的关系何庆魁说,他们的私交还是很好,但是至于以后是否可以继续合作,那就要“随缘”了。同样的问题问到高秀敏时,她说,对赵本山的成就她并不嫉妒,只是很羡慕。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赵本山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