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大型原创音乐剧《狂雪》专题 >正文

音乐剧《狂雪》全国公开招募演员 直指一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0:3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由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等主办的大型原创音乐剧《狂雪》,日前向全国公开招募演员。云集了内地、香港多位顶尖音乐剧人才的该剧,演员遴选工作将在北京、上海两地进行。

  《狂雪》剧组希望通过大规模的公开招募吸引更多的优秀音乐剧人才加盟,塑造中国本土音乐剧明星和经典剧目,并向世界展示上海在制作大型舞台娱乐节目方面的能力。该
剧讲述了这样一个传奇故事:有这样一个清丽的女子,本是梳着绾髻、踩着金莲优雅的大家闺秀,却断了发,在轰天炮火中成为森林女王……

  《狂雪》全剧精英备出,导演为2004年全国巡演版香港大型音乐剧《雪狼湖》的导演李铭森,编剧为北京人艺招牌剧目《天下第一楼》的编剧何冀平,作曲为曾和张艺谋共同创作大型景观音乐剧《印象·刘三姐》的一流作曲家刘彤,制作人是《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等10多部大型音乐剧的制作人王小娥。主创人员表示,该剧由完整的大型现场乐队现场演奏,将成为中国内地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音乐剧。

  据悉,该剧招募对象为19至45周岁男女专业演员或歌舞演员,需对音乐剧有强烈兴趣并具有相当的表演功底,以及具有一定的舞台经验。此外,招募的数名6至10岁的孩童,需接受过音乐舞蹈表演训练。主要角色报名截至4月12日,其他角色至4月20日,有意者可直接致电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或上www.china-drama.com网站查询。

  记者曹志苑(来源:劳动报)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