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东方红》:十天票房超百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0:3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大型音乐舞蹈史诗《东方红》交响合唱音乐会本月28日起将在东方艺术中心上演5场,虽然距离演出还有一个多月,但对《东方红》情有独钟的上海观众已开始竞相“扑票”。正式出票仅十天,个人购票的票房就已经突破了百万元大关。

  据了解,沪上各售票点、票务中心300元以下《东方红》演出票已一售而空,与此同时上海周边地区来电订购演出票的电话此起彼伏,让各大票务公司应接不暇。

  本次《东方红》热还有两个有趣现象:其一,踊跃购票的观众人群涵盖了老中青各个年龄段,这在过去的演出活动中非常少见。许多年轻人把购买《东方红》演出票作为“五一”黄金周期间孝敬父母的礼物,而中年观众订票往往是三张一订,目的让孩子们了解历史并体验父辈们那个时代所拥有的红色激情。而老年购票人多是结伴而来,有当年一起工作的老同事,也有现在参加老年大学、老年合唱团的伙伴;其二,演出引发了上海周边地区观众观摩红色经典的热潮。各大票务公司接到了江苏的苏锡常、浙江的杭宁金温地区的大量购票电话,这些观众把“五一”黄金周看《东方红》作为来沪旅游的重要活动。

  据悉,著名歌唱家王昆听说上海掀起《东方红》热,非常高兴,并渴望早点和观众见面。主办单位已联系安排王昆4月上旬到上海做前期宣传,并和部分观众见面。莫赫(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