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国荣蜡像前歌迷洒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1:57 扬子晚报
张国荣蜡像前歌迷洒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山顶蜡像馆昨日游人不绝,每位游客经过哥哥的蜡像前,都被吸引驻足,因为哥哥蜡像两旁摆满了新加坡、马来西亚和中国内地、中国台湾及香港等地歌迷送的巨型花篮,将现场布置成一个小花圃般,清香优雅,旁边还有三排白色小蜡烛。

  昨日前往致祭的歌迷,包括远自多伦多和温哥华返港的Fans,还有内地歌迷,他们除送鲜花外,还和哥哥蜡像合照留念,有Fans情不自禁轻抚哥哥蜡像的俊脸,有些更不禁感触落泪,气氛伤感。今天,歌迷将到文华东方酒店献花,下午五时在怡和广场有烛光晚会,晚上七时在渣打花园举行《SalutetoLeslie》致敬晚会。

  而为配合今日起一连三日在百老汇电影中心、嘉禾港威和IFC戏院举行的“张国荣电影回顾系列一”,在烛台前设有大电视,不停播映哥哥生前电影名作《倩女幽魂》、《英雄本色》和《纵横四海》等,令哥哥音容宛在,片段中访问了多位曾和哥哥合作过的幕后人,由他们讲哥哥的点滴。

  徐克说:“当年让哥哥做《倩女幽魂》,因为他的模样不用营造,已经同角色融合一起。”施南生更大赞哥哥:“中西合璧、古今兼备,努力不懈!”中新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