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前夫细说张曼玉:“她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2: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从几年前的《2046》到几天前在香港举行的影视娱乐博览会,张曼玉和梁朝伟的关系始终受到媒体无限的关注和猜测,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张曼玉与前夫———50岁的法国导演奥立维·阿萨亚斯离婚?阿萨亚斯最近在采访中坦言,两人在两地的事业发展成为最终无法克服的困难。

  张曼玉曾经感叹,在阿萨亚斯心目中,她永远都比不上电影。而阿萨亚斯也表示,每次在香港,张曼玉都不能陪他逛街、参观。他真正的事业在法国,而张曼玉的生活主要在香港。事业对他们来说都很重要,无法放弃,两人的关系因此逐渐失调。

  离婚两年后,阿萨亚斯在2004年为张曼玉量身打造了影片《清洁》,并在戛纳电影节上大获成功,张曼玉荣膺最佳女主角。阿萨亚斯称:“我当时非常感动!我觉得她做了一件对任何演员来说都非常难的事—————用非母语演出。她非常勇敢,非常投入。尽管离婚不是愉快的经历,但通过拍摄《清洁》,我们把离婚的事情淡化了。”阿萨亚斯表示,现在他对张曼玉有着朋友之间的那种爱,“对我来说,她是我生命中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秦玉)

  张曼玉的事业可谓如日中天
前夫细说张曼玉:“她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