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姚明首部电影下月公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2: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姚明“主演”的第一部电影———纪录片《姚明年》终于要在全美公映了。这部长达89分钟的电影将向观众介绍中国中锋姚明在NBA处子赛季的幕后故事。该片在本周末率先在纽约公映,然后从4月6日开始在全美各地相继公映,之后还将在全世界上映。

  姚明三年前刚到NBA时不适应NBA场上和场下的生活,他不得不跨越语言和文化的障碍,同时还要面对NBA的快速节奏和频繁而又冗长的赛程。从姚明成为NBA状元秀,到最初表现糟糕,再到适应NBA后突然爆发,影片没有放过姚明成长的任何一个阶段,其间还穿插“姚鲨对决”的台前幕后等花絮。与此同时,影片还反映了姚明在翻译科林·潘的帮助下努力学习语言和跨越文化障碍,适应比赛和生活环境等。

  克林顿在片中赞扬姚明是中国人的好榜样,赞扬他用自己的幽默感改变了中国人一向给人的内向印象。而巴克利则在第一次直播姚明比赛的时候,曾扬言姚明让此前广受批评的小牛队中锋布拉德利看上去就像上世纪60年代的传奇中锋比尔·拉塞尔那样出色,但姚明用行动笑到了最后,证明自己比布拉德利强出许多。(辛文)

  电影《姚明年》海报
姚明首部电影下月公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