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像奖骂战愈演愈烈 文隽:“我被狼狗咬住不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5:4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芷汀) 金像奖的争执愈演愈烈。有线的徐小明公开了文隽的录音声带作为“呈堂证供”,并指责对方“个人修养要检讨”,令骂战再度升级。而文隽却形容自己是“被狼狗咬住不放”,并自嘲“没有小明哥那么有修养”,但希望事件能到此为止。

  徐小明前日播出了文隽的录音声带,并称会将该段声带的光碟发给传媒,并在电视上播放及上网,但后来却以“维护影圈形象及让文隽有机会检讨”为由,取消了有关决定。对于文隽说他有心挑衅,徐小明反讥:“商业行为影响新闻自由就是不对,难道再给多点钱可以延迟一日播出呀?其实我也并不想将他的录音播出来,免得掀开肚皮成国际大笑话,但文隽说话太侮辱人又没有礼貌。”

  另一边,文隽回应说:“我预了他会播录音带,但是文隽不是圣人,我只是一个凡人,很容易被人挑起怒气。他三番四次在我忙得焦头烂额的时候打电话来问,要让我失言很容易。我不想再纠缠,到此为止,我只想保护金像奖,澄清没用公款搞私人派对。我不像小明哥那么有修养,我的脾气不好认识我的人都知道。现在被狼狗咬住不放,我个人荣辱无所谓。他们有几个人访问过我,为什么只是播这段访问?因为播了其他访问会令他自打嘴巴。我不会追究,只是觉得机构同决定这件事的人道德有问题。”
金像奖骂战愈演愈烈 文隽:“我被狼狗咬住不放”(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