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纪念青春的方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5:43 金羊网-新快报

  忽然之间,一周过去,谁在唱谁在笑?谁被狗仔队追着跑?谁被世界忘记了?一周娱情,听他们在唱。

  小甜甜布兰妮小腹隆起,谋杀不少菲林;身材丰满,引起多少猜疑;你不要着急,我不要逃避,这是个孩子生孩子的世纪,生个孩子是我庆祝青春的方式。生个孩子,和它一起happy,等它长大,它的故事里不再有王子,有的只是我自己。告诉她这样一个故事:从前有
个孩子,从小立下大志,当个大明星是我可以做到的事。魔鬼的身材像糖果一般甜蜜,16岁的季节花天走地,和麦姐接吻多么刺激,不想唱歌的时候可以上上杂志,三点两点都是自己青春的回忆,没有什么不可以,这是我庆祝青春的方式。别说我傻我只是有太多的运气,人人都说我爱你,却嘲笑我有两个婚礼,爱谁谁就是谁谁都不用理,跟了我咱俩就是布兰妮夫妻,不开心还可以用牙咬用脚踢,大不了再给你玩具哄哄你。没有什么不可以,这是我庆祝青春的方式。oh,baby,你有一个全世界最酷的妈咪,快点快点出生我等着你,我的生活已经不再刺激我不能没有你。你是我庆祝青春的方式!

  卡梅隆·迪亚兹我做过公主我也扮过天使,我的情人是个小弟弟,别想从我这里听到他的故事,我只说我们自己。我们停留的大地上一片垃圾,我们的大地上不能安全地呼吸,我们的干净的水源正在流失,让我们快来救救我们自己。我行走在大地,感受她真切的呼吸,暂别那舞台上的光怪陆离,这是我庆祝青春的方式。(魏保珠)(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