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猫王”之女承认与杰克逊的婚姻伤害最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5:43 金羊网-新快报
  本周,“猫王”的女儿莉莎·玛丽·普莱斯利和母亲一起做客《奥普拉·温弗莱秀》,为自己的第二张专辑做宣传。节目中,普莱斯利不可避免地被名嘴温弗莱问及了自己的几段婚姻,她坦言,和杰克逊的婚姻对她的伤害最大。

  普莱斯利首先向主持人温弗莱承认,她和杰克逊从1994年到1996年的那段婚姻是真实的。于是温弗莱问她:“你认为他当时毫无保留地爱你吗?”普莱斯利回答:“是的,竭尽所能。”她的回答不禁让人联想到了1994年两人在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开头的一段长时间热吻。温弗莱接着追问她是否认为杰克逊利用了她。普莱斯利说:“所有的迹象都表明他在利用我,但我不能代他回答这个问题。”

  1995年,沉浸在幸福婚姻生活中的普莱斯利和杰克逊做客《黄金时间实况》节目时,普莱斯利曾告诉主持人,任何质疑他俩关系的人都将食言。而现在,食言的是普莱斯利自己。普莱斯利表示,在自己的几段婚姻中,和杰克逊的婚姻对她的伤害最大。尽管如此,普莱斯利还是说:“我不想指责他,我不恨他,我只是不想再谈论他。”
“猫王”之女承认与杰克逊的婚姻伤害最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袁晋)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