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侯佩岑用过时名牌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6: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侯佩岑拿了一个过时的名牌包,同事笑她“土里土气”,她一点都不介意,还打趣说,“怕人家说我败家啊,土一点,随便啦。”

  过去,侯佩岑曾经被拍到在台北顶好名店城1楼某精品店瞎拼,一次购买数万台币名品,结果,一个平常的逛街,被解读为“败家”;接着,“连胜文百万台币名品赠佳人”的新闻沸沸扬扬,更让她的“败家女”形象更鲜明,侯为此感到难过。

  据说,这一阵子侯佩岑不再去该精品店购物,原因是东风高层下了“禁足令”,免得再有差池,有损主播形象。但侯佩岑是个爱漂亮的女生,也有逛街的好情绪,于是退而求其次,改在家里瞎拼;她先请朋友去该家名品店带货,再扛到仁爱路的家里,让她可以轻松满足购物欲望,也不会被拍、被批。

  对于“禁足令”,侯佩岑的经纪人姚宜君强调:“人人有其自由意志,要做什么就做什么,本公司不会这么做。”她说,“败家说”实在言重,“她是家里的独生女,从小受到疼爱,长辈有能力给她最好的,有什么不对呢?外界都说她只爱名牌,其实,很多是赞助单位提供的。”

  侯佩岑的“贵气形象”被批评,她心里也很不是滋味,外表柔弱甜美的她,因此在前几天做了一件让同事惊讶的事,就是带了一个黑色的尼龙布手提包,同事笑她“老气”、“过气”,像个欧巴桑,侯佩岑笑得无奈,而姚宜君也开玩笑说:“她都拿纸袋啦。”

  侯佩岑的同事说,“败家”的定义应该是:赚5万台币却花10万,但侯佩岑有能力享有更好的生活品质,那绝对不是败家。对于侯佩岑的无奈,且自嘲式地带一个“过气包”,姚宜君说:“请问,如果你戴了一条钻石项链,朋友都骂你败家,你会怎么办?会觉得算了,不要戴吧。”(来源:中新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