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宗盛齐秦周传雄 4·29绝对男人约会“三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2:1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峥)“绝对男人”演唱会将于4月29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上演,演唱会汇聚李宗盛赵传齐秦周传雄张宇杨坤张帝等一批海峡两岸的男歌手。

  主办方表示,这一次他们打出的招牌是驰骋歌坛多年的“沧桑感”,目标受众直指与这些“老男人”的歌声共同成长的成熟歌迷。据主办方介绍,目前已经接受邀请参加演唱会的歌手包括李宗盛、刘欢、赵传、齐秦、张镐哲、周传雄、张帝和杨坤。虽然今天的华语
歌坛新人辈出,但是这些“老男人”依然活跃在国内外的演出市场上,出场身价不让后辈新人,凭借的正是在乐坛驰骋多年积累下的经典老歌。主办方的宣传负责人介绍,由于这些歌手的经典歌曲太多,目前还无法确定演唱曲目,他们将与网站娱乐频道合作,开通“绝对男人”演唱会的专题页面,参考网友歌迷的投票意见,最终选出符合大多数意愿的歌曲。

  在北京的流行音乐市场上,个唱通常比拼台演出更有票房号召力,但这次“绝对男人”被普遍看好,主要是因为北京的观众对于男性歌手特别是充满阳刚魅力的“老男人”有一种天然的认同。另外,专业调查机构的调查报告也显示,支持这些“绝对男人”的观众正是构成社会中坚力量的“三高”人群——高学历、高收入、高职位。因此主办方明确表示,他们将把这场演出的观众锁定为和“老男人”的歌声共同成长的成熟歌迷。

  据介绍,本次演唱会还请来了为王菲刘德华周杰伦、谢霆锋等北京个人演唱会操刀的幕后团队负责舞美、灯光、音响、服装、道具和现场调度。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宗盛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