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风尘三侠》涿州开机 刘芸试与舒淇拼性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2:1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大型古装电视剧《风尘三侠》因舒淇领衔主演而备受关注,剧中众多与舒淇产生恋情的男主演霍建华、于荣光、郑则士也早已尘埃落定。倒是究竟谁来出演戏份相当重,在片中与舒淇不离左右的姐妹尺素一直是个难解之谜。在该剧即将于4月上旬于涿州影城开机之际,记者终于从投资方慈文公司方面得到谜底,将由新秀刘芸与舒淇搭档出镜。

  民间传说中的“风尘三侠”是指隋朝末年三位传奇人物———红拂、李靖、虬髯客。他们帮助李世民灭隋建唐的故事流传至今。电视剧《风尘三侠》就是以此为背景,讲述了红拂、尺素等几位由大奸臣杨素培养的女杀手,与李靖、虬髯客和李世民之间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刘芸已经主演过多部热播影视作品———《大汉天子2》中的秋婵、《大汉巾帼》里的娟子,刚刚在央视播完,由吴子牛导演、聂远主演的《汗血宝马》中的风车,更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最让刘芸感到幸运的还是这次有机会能和“性感女神”舒淇,同剧飙戏,何况这也是她出道以来的第一个反面角色。

  刘芸介绍说:“可能以前我扮演的角色,总给人那种清纯、可爱的感觉吧,时间一长,我自己感觉太乏味,太没有创造性了这次能够和舒淇对戏,还是和她‘争风吃醋’,我还是充满期待的!”说起“性感”这个话题,刘芸倒也不避讳:“能够让人称为性感也是不简单的,因为它不光是身体外在的表象,更是那种自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气质,舒淇已经是把这种感觉演绎到了极致。在戏里,我们可能会有一些情节需要我们比拼性感的,比身材我肯定不行,但是,我们内地的女孩子有一种另类的性感。”

  据悉,今年年初的时候,刘芸刚刚在石家庄拍摄了一部公安题材的电视剧,在戏里和孙海英合作饰演他的徒弟,一个漂亮的女警花。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