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柴智屏首签女艺人 赖雅妍幸运出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4:28 北京青年报
柴智屏首签女艺人 赖雅妍幸运出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柴智屏首签女艺人 赖雅妍幸运出世

  本报记者报道 因一手捧红超人气组合F4而被奉为“台湾偶像教母”的柴智屏,终于打破只捧男艺人的“规律”,日前宣布签下了首位女艺人。这位女孩名叫赖雅妍,和她的师兄言承旭等一样都是模特出身,柴智屏先安排她在几部偶像剧如《战神》、《爱在阳光灿烂时》稍做热身,本月则将正式发行赖雅妍的首张个人大碟《LOVE》,以歌坛新人形象高调亮相。

  柴智屏自从2001年成功地将畅销漫画《流星花园》改编成为偶像剧并成为整个华语地区一个娱乐现象之后,又相继推出了《贫穷贵公子》、《蜜桃女孩》、《流星花园2》、《战神》等一系列偶像剧,成为娱乐圈“点石成金”的风云人物。但她此前推出的主打明星清一色都是俊男,也正因为如此,首位签约女艺人赖雅妍才引起了极大关注。赖雅妍外形清瘦亮眼,在投身“柴门”之前曾在华语地区各平面杂志、电视广告中频频曝光,并持续演出孙燕姿、周渝民、杨乃文、郑秀文等歌手的MV。而首张个人大碟《LOVE》更是她和柴智屏的“处心积虑”之作,筹备和录音耗时达两年之久,希望击破偶像无实力的质疑。据悉,年内,柴智屏还将引赖雅妍亲赴内地造势,向歌迷介绍这位美少女。

  作者:杨文杰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