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都女影迷5000元拍下张国荣遗作签名海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5:1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记者罗曲 实习记者严怡)“哥哥”张国荣已经走了两个年头,荣迷的思念却一天也没断过。为了纪念远去的巨星,昨日,上千荣迷从四面八方聚集到影院观看“哥哥”遗作《异度空间》。在王府井影城,荣迷们流着泪合唱《风继续吹》;在西南影都,一个铁杆女影迷不惜花5000元买下“哥哥”亲笔签名的一款海报,这笔爱心款在现场以“哥哥”的名义捐给了3名贫困学生。?

  自制卡片寄哀思

  自“哥哥”遗作《异度空间》上月25日上映以来,王府井影城为纪念“哥哥”准备的展版前就陆续有歌迷送来鲜花和亲手制作的卡片以示悼念。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60多束扎着缎带和浅色包装纸的百合、白玫瑰组成了一片白色花海,秩序井然地放在展版面前。花海中还摆放着不少荣迷亲手制作的精美卡片。来自四川各地的荣迷都陆续赶到,他们身穿着黑、白两色衣服。许多荣迷聚集在“哥哥”的巨型展版面前,拍照留念,一位刚刚把一大把白玫瑰献上的女孩还红着眼圈。许多荣迷特意赶来,容纳200人的放映厅无法容纳,影城又专门加开了一个厅。?

  乘机大卖《私家相册》

  在王府井影城的休息大厅内,神色凝重的“成都荣迷会”的会员们拿着荧光棒和哥哥纪念册,“荣迷会”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这次活动,每位荣迷交费30元,“除了票钱之外,我们自己准备了荧光棒和纪念册送给来看电影的每一位荣迷。”

  在大厅的一角,几个卖书的年轻男女摆起了柜台,数十本介绍“哥哥”生平的《私家相册》和一些照片被分别摆放在两个盒子里。“买一本《私家相册》就送两张照片!”只要一有人走进,这些人就大大方方地叫卖。?

  默哀陪伴哥哥走远

  “风继续吹,不忍远离,心里极渴望希望留下伴着你,心里亦有泪,不愿流泪望着你……”傍晚6时20分,在“哥哥”《风继续吹》的歌声之中,纪念活动开始了。原本吵闹的放映厅立刻沉静下来,配着“哥哥”的画面,主持人深情地朗诵了一篇寄托着荣迷们无限怀念之情的散文。随后,在场荣迷集体默哀一分钟,这个时间里,音乐一下停止了,所有荣迷自发起立,低着头静静地默哀。黑暗中,抽泣声此起彼伏。“哥哥,IMISSYOU!”当这一声发自肺腑的告白从放映厅的一角传出来时,很多荣迷情不自禁地痛哭起来。?

  女影迷以“哥哥”名义献爱心

  昨晚,为了见证“哥哥”亲笔签名的《异度空间》海报的拍卖过程,数百荣迷赶到了西南影都参加拍卖活动。这次的拍卖从底价100元开始竞拍,50元一拍。海报最终被一名女影迷以5000元的价格购得。由于受捐助的贫困学生有3个,这名女影迷又主动拿出100元以让“爱心款”分匀。事后,记者采访这名不愿透露具体姓名的女影迷余小姐(音)时,她用一句话来解释她的行为:“爱就是爱,是没有任何理由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国荣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