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奇迹连当9期擂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8:0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尉迟琳嘉,河北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今年即将毕业。央视《挑战主持人》栏目连续9期擂主,受到了全国电视观众的高度关注。虽然学的是计算机,尉迟琳嘉却一直梦想当个主持人。去年2月寒假看到《挑战主持人》节目时,他就前往报名参加。“当时我仅仅想到央视是中国最大的电视台,能够参加这个节目登台亮相,就已经挑战了自我。而在参加的第一期节目里,看到现场观众和评委,我吓得裤子都湿了。”

  有了第一次亮相,尉迟琳嘉克服了胆怯心理,此后的发挥越来越好,一路闯关,连续9期守擂成功,成为《挑战主持人》里程碑式的人物。他以周星驰似的“无厘头”风格获得了广泛好评。倾慕和赞赏随之纷至沓来,他的邮箱里有近千封“粉丝”们发给他的邮件,不少有关他的论坛还有女网友们的求爱信,学校的信箱更是塞满了崇拜者的信件。

  尉迟琳嘉,一个对不少人陌生却又能激起另一些人狂热的名字。这个22岁的无名小子,神话般地在央视《挑战主持人》大赛上连续守擂9期。他谈吐幽默、反应敏捷,尤其那一口“无厘头”式的语言倾倒了无数“粉丝”。

  尽管最终在3月24日守擂失败,但他仍引来30多家电视台的哄抢,甚至有电视台开出80万元的年薪!而自尉迟琳嘉守擂失败后,网友为他的失利怒指央视有黑幕。

  事实真相到底如何?尉迟琳嘉何以引来如此关注?记者通过几日调查,揭开了“盆盆”(网友对尉迟琳嘉的昵称)的台前幕后。

  尉迟语录

  妈,我爱你!虽然大家很熟,可是你抢我零食,我还是要跟你翻脸。

  把菜放锅里,再用刀进去切。

  主持人:尉迟,你是不是以前有面对镜头主持的经验?

  尉迟:对不起,我是工科的,学计算机的,我有面对显示器的经验。

  女人是水,男人是泥,那么活在一块是什么呢?不是水泥,是黑芝麻糊。

  今天为大家带的发财行当就是卖豆子。如果这豆子卖得好你就直接发财了。如果豆子卖不动的话,那还有三种情况可以处理。

  第一种,把豆子沤成豆瓣儿,卖豆瓣儿,如果豆瓣卖不动的话,就把豆瓣儿腌了卖豆豉,如果豆豉还卖不动咱加水发酵还可以卖酱油。

  第二种,把豆子做成豆腐,如果你不小心做硬了,咱就卖豆腐干,如果做软了,咱就卖豆花,如果做得太稀了,就干脆卖豆浆。如果这豆腐还卖不动的话,咱就让它放几天,改卖臭豆腐,如果臭豆腐还卖不动的话,就让它长毛彻底腐烂之后,咱卖豆腐乳。

  第三种情况,咱让豆子生芽卖豆芽,如果豆芽卖不动的话,再长几天,咱改卖豆苗。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