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最美爵士天后戴安娜·克劳不敢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8:0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今(2)日晚,钻石爵士天后戴安娜·克劳就将在中山公园大草坪闪亮登场,正式拉开上海国际爵士周序幕。昨天下午,戴安娜·克劳在丈夫陪同下低调抵达浦东国际机场,到达酒店后,虽然笑言“很想睡觉”,但戴安娜·克劳还是抽空接受了记者采访,谦虚评价自己,而对丈夫和老师,这位爵士天后的崇拜之情溢于言表。

  谦虚评价自己美貌

  与人们想象中的大牌不同,出现在记者面前的戴安娜·克劳显得非常随性,一进门便为自己的迟到道起歉来。而一听到外界授予她的“有史以来最美丽的爵士女歌手”称号,戴安娜·克劳表现得愧不敢当:“这是个谎话,你们没有看到别人给我化的妆。”一边说,一边还指着自己的脸笑道:“你看,这里都是皱纹了。”话虽如此,戴安娜·克劳还是很高兴听到如此高的赞誉:“美丽对我来说很重要,我很努力地去弹琴,去学习,但我比较喜欢在不同的年龄都有合适的打扮。”

  崇拜丈夫音乐多样

  畅谈自己喜欢的歌手,戴安娜·克劳滔滔不绝,那么这位天后会如何评价同为著名音乐人的丈夫ElvisCostello?还没等记者缓过神来,戴安娜·克劳便指着房间一角,含情脉脉地说了句:“他在那呢。”

  “他不局限于朋克音乐,这是我十分崇拜他的地方,他的身上有很多东西都值得我敬佩。”自己的音乐优雅,而丈夫则是朋克方面的代表,戴安娜·克劳坦言两人在生活上还是能找到共同点,在工作上就只能各忙各的。这次正好是自己的巡回演出,两人可以有机会呆在一起一个星期。当被问及两人关系,个性爽直的戴安娜·克劳索性看了看表说,“我们约会的时间到了”,一切尽在不言中。

  露天演出符合随兴

  与刚刚来沪演出的另一位天后级人物诺拉·琼斯不同,自己的演出被安排在公园大棚举办,戴安娜·克劳对此倒是乐此不疲:“国外很多的爵士音乐会都是露天的,在室外演出更适合爵士的风格,感觉这样能跟观众更贴近。”虽然准备了很多早期和最新专辑里的作品,但戴安娜·克劳透露自己一定会根据现场气氛来演出许多“随兴”作品。(据上海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