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看娱乐圈“七十二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8:15 南京晨报

  俗话说得好,树挪死,人挪活。变化,才是宇宙中惟一不变的趋势,更是娱乐圈的必修课。综观第一季度的娱乐圈,许多“同学”都在这门课上取得了十分优秀的“成绩”,尤其是在此列举的周迅、宁静、刘晓庆、赵忠祥、萧蔷、珍妮弗·安妮斯顿、小甜甜布兰妮等明星。

  有些变化是美丽的,比如周迅变嗲了、个性突出的王菲变得小鸟依人了。正如蔡依林
的那首流行歌曲《看我72变》唱的一样,“爱漂亮没有终点,追求完美的境界,人不爱美天诛地灭,旧观念抛到一边,现在就开始改变,麻雀也能飞上青天”。当然,也有一些变化不那么美丽,比如蒋大为变黑了、萧蔷变酸了,娱乐圈的丑闻黑幕如同前些日子的倒春寒流一样,隔三岔五不断来袭……

  刘烨变“坏”

  2005年,刘烨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越变越“坏”。火爆写真集刚刚上市,里面的女人装扮就受到了世俗眼光的冲击。而在话剧《琥珀》里他“坏”得更为彻底,扮演一个没心没肺的浪荡子高原,游戏爱情、游戏人生。让我们看到刘烨身体里的“坏”因子在起着化学作用,迅速膨胀。他已经不再是那个敏感害羞的“蓝宇”、内敛的小邮差、土头土脑的农村知青……他的种种“坏”处,让我们有理由相信,他正经历着由一个明星向一个演员的蜕变。

  周迅变嗲

  周迅的沸点很低,动不动就动感情,冒出热气。现在她已经彻底成了“恋爱中的宝贝”,一到公开场合就炫耀她和李大齐的偶遇,大谈爱情,总是做出小鸟依人状,并说:“我随时准备嫁给他。”现在的她除了嗓子沙哑之外,还多了一头染得半红半黄的头发。悲伤的周迅化茧成蝶,变得快乐,爱得如此坦白当然是件好事,但一个演员,总把自己的爱情往外抖搂毕竟不是主业。

  刀郎变味

  2004年的一场雪把刀郎给下火了,50万元人民币一场的演出价也敢开!不过,不可否认的是他沙哑沧桑的嗓音确实迷倒了一大片歌迷。但是新专辑《喀什噶尔胡杨》却是大败了。本是新疆的“风味”却让李宗盛“搅和”成台北串烧,怎么好得了呢?

  蒋大为变黑

  观众对蒋大为的认识停留在那美丽桃花盛开的地方。不知怎的,2005年的蒋大为因欠债90万元被堵在了自家浴室里。连日的媒体围攻和债主的疯狂堵截让蒋大为的知名度骤然提升,虽然到底还债与否也还是个谜,但蒋大为却因此变“黑”了。

  宁静变狂

  与姜文合作了《阳光灿烂的日子》,宁静学会了演戏,也学到了姜文身上的霸气。《马大帅2》首播发布会宁静迟到45分钟,而且从来没显示过音乐特长的宁静,居然很老手地当起了网络歌曲《特务小强》的音乐监制,而且与所捧歌手炒出大篇绯闻。结果两人竟是亲姐弟,拙劣的炒作遭到讥讽。

  安妮斯顿变硬

  就在大家对布拉德·皮特和珍妮弗·安妮斯顿这对金童玉女的复合还抱有一丝幻想的时候,安妮斯顿上周正式向法院提出离婚申请。她表示与皮特有着不可调和的矛盾,这段婚姻已经无可挽回,并且要求恢复婚前的姓氏。如果说以前的珍妮弗·安妮斯顿还只是一个站在布拉德·皮特背后的邻家女孩的话,现在肯定不是了。她不仅要重新掌握自己的爱情命运,而且还决定要在事业上扬眉吐气,做一个自强自立的好莱坞女人。

  布兰妮变形

  小甜甜布兰妮终于可以如愿以偿当妈妈了,据美国著名娱乐杂志《明星》报道,布兰妮已经怀孕3个月,目前布兰妮已经取消了未来所有的工作计划,全心全意准备做一个称职妈妈。难怪最近她的小腹已经突起,明显发福了。曾经的玉女到今日人气大跌的放纵女星,“小甜甜”到底能否成为一个好妈妈,这还真是一个谜。暗夜

  萧蔷变酸

  美人迟暮是最让人伤心的,曾是“台湾第一大美人”的萧蔷现在就遇到了这样的尴尬。人们总是将她和新新美女林志玲作对比,从发型、衣着、气质、语言、化妆等等各个方面着手。最后得出的结论就是一代新人换旧人,林志玲抢了萧蔷的风头。难怪萧蔷醋意顿生:“我出道时,她还是一个默默无闻的模特。”言下之意林志玲没什么了不起。

  周杰伦变花

  在周杰伦与蔡依林的“双J恋”传得沸沸扬扬的时候,这位小天王突然一转身说爱上了美女主播侯佩岑,于是“劈腿”代表的花心成为流行语。蔡依林个性太强,侯佩岑温柔美丽,到底谁更配得上周天王呢?一时议论纷纷。一边是蔡依林的黯然神伤,表示坚决不唱周杰伦的歌;一边是侯美女再邀周杰伦上节目,增加收视率,两女相斗必有一伤。但身处漩涡的周杰伦却说:“绯闻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音乐故,两者皆可抛。”让人为两美女寒心,原来只有音乐配嫁周杰伦。

  王菲变乖

  在刘若英们还恨嫁的时候,王菲又恋爱了。在与窦唯结婚生女后、“锋菲恋”、“鹏菲恋”每一场戏都演得轰轰烈烈……爱情总是能让王菲的坚冰融化,而且每次她都全心投入,义无反顾。这一次的“鹏菲恋”不仅让她无心工作,还低价出售香港豪宅,欲北上定居做一个小女人,但愿这次她找到的是真爱。

  林忆莲变心

  人的感情是最捉摸不定的。当与李宗盛的爱已成往事的时候,林忆莲旧情复燃爱上了20年前的旧男友,心情大好。而李宗盛却很受伤,留在北京寻梦,他说要把自己失去的东西找回来。所以爱情中没有对错,只有合适与不合适。(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