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妹密谋重返丰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8:16 华商网-华商晨报
阿妹密谋重返丰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惠妹

  近日的唱片圈传出这样的消息:丰华唱片公司10周年活动推出10年精选集,其中重新收录了张惠妹的4首歌,而目前和华纳只剩一张专辑片约的张惠妹,正是通过这样的机会,与丰华密切联系,大有“凤还巢”重返丰华唱片之势。

  张惠妹真的会重返丰华唱片吗?阿妹人在美国波士顿游学,从她千里传祝福写给丰华唱片的一封信中,记者读出了一点蛛丝马迹,“还记得和丰华一起合作的日子里,我们创造了很多不可能的任务。”

  从1998年加入丰华唱片,5年间,阿妹创造了3张销售百万张唱片的辉煌纪录,也一跃成为亚洲乐坛天后。和丰华约满后,阿妹投入华纳唱片。这几年,张惠妹在感情、事业上经历人生很多转折,对人情冷暖体悟更深,也因这番心境转变,她对自己的歌唱事业、合作的方式,重新有了一番思考。和她很熟的唱片圈朋友透露,“阿妹是个很懂得感恩的人,她的感恩方式,不是物质,而是一种心意的表达。”

  “就像阿妹每次唱《哭不出来》这首歌时,就会想起丰华唱片总经理陈复明在录音室里‘折磨’她的过程。因为有这份‘革命’感情,阿妹和陈复明的关系一直像家人。”据了解,这次丰华唱片就是通过陈复明来积极争取阿妹重返丰华唱片的。

  记者随后向丰华唱片总经理陈复明求证是否采取行动争取张惠妹重返丰华,“嗯,这个很难回答!”陈复明只强调,和阿妹感情就像一家人,这些年,纵使阿妹人在华纳,他在丰华,但两人私下里还是常联络。

  新华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