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磊愚人节诈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8:2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薛莲

  【金陵晚报报道】愚人节!明星们怎样度过这一天?他们对这个节日做何反应?昨天下午,记者致电多位明星,他们一听到“愚人节”三个字,反应颇为有趣。

  戴军:我不过愚人节的,我什么节都不过,过节都在工作。

  记者:现在也在工作?戴军:在《情感方程式》对台本呢。

  记者:感觉你是个很能搞怪恶作剧的人,怎么会不过愚人节?

  戴军(非常认真的语气):唉,对我有偏见是吧?生活中我是个很内向的人。既不喜欢捉弄人,也不喜欢被人捉弄。

  黄磊(一听到问他怎么过愚人节,立刻说):他死了,前两天出车祸了。

  记者:啊?你骗我!黄磊:好多人都知道了,不骗你。记者:那他在哪个医院?黄磊:北京啊,北京医院。记者:我不相信。黄磊:真的真的死了,不骗你!记者:那你是谁?黄磊:我接电话的,你说我是谁?

  记者:人家黄磊刚结婚,又正在补剪电影丢了的镜头,你别咒他。

  黄磊:他就是因为电影失常了!失去的东西怎么挽回啊!

  吕丽萍(缓慢

  而阴沉的语调,一字一顿):我,不过,这个节。我,没有,这个,乐趣。(说完倒发出了一声窃笑)

  曹颖:谁有心情过这个节啊?大家都在忙,这个话题我实在没什么可说的。

  刘蓓:我一般只过中国传统节日。今天谁跟我开玩笑,我也不听不信的,因为我知道是愚人节。

  孙国庆:4月1日我原来让别人骗过,现在就比较警惕。你是记者?你不会是骗我的吧?

  张铁林:对不起啊对不起啊,我正拍戏呢,对不起啊,对不起。

  刘孜:我一点也笑不起来,今天是张国荣的祭日,北京的天也阴沉沉的。

  秦岚:今天是愚人节吗?我都不知道。哎呀,日子过糊涂了。我曾经被人愚过,我一般不愚别人,总是受害者。好多次呢。

  (编辑 小海)

  南京报业集团·金陵晚报社,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