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丁俊晖打赢中国德比战 以胜利庆祝18岁生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8:51 南方都市报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1/4决赛

  本报北京电 (特派记者蔡笑雨)丁俊晖在自己的18岁生日赢来了职业生涯的新突破,在以5比2战胜排名世界第16位的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后顺利晋级中国公开赛4强,这也是中国大陆选手在此项目上的最好成绩。

  比赛的开局丁俊晖并不顺利,在一段比拼防守的拉锯战之后还是比赛经验丰富的傅家俊获得了胜利;第二局比赛丁俊晖一路领先,但在处理一个贴库红球时走位不够,强行拼球又出现失误,傅家俊抓住机会将比分赶上,打进蓝球后,双方比分相同,但粉球难度较大。傅家俊艰难地将粉球落袋后继续击打黑球时将黑球留在了底袋袋口,丁俊晖也幸运地拣到了第二局的胜利,而这个关键的黑球失误也令傅家俊原本可以得到的2比0的优势变成了1比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这样的结局也极大影响了傅家俊的心情,随后的比赛中接连出现低级失误。而本局比赛极大地鼓舞了小丁的士气,他接连拿下两局,取得了3比1的领先,虽然在例行休息后傅家俊扳回一分,但情绪稳定、手感越来越好的丁俊晖还是以5比2获得了胜利。

  在今天的半决赛中丁俊晖将迎战击败亨特的达赫迪,而另一场半决赛是由亨德利迎战麦克马努斯。

  图:

  丁俊晖(右)生日很快乐。 本报传真图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