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赛季取得30胜1负 费德勒追平伦德尔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8:5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窦俊)罗杰·费德勒曾说蒂姆·亨曼的上网技术是他惟一要从当代选手中学习的,如果是这样,瑞士人现在应该再没有学习榜样了。在北京时间昨天的纳斯达克100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头号种子以6比4和6比2击败了6号种子亨曼,取得了自去年印第安维尔斯决赛后对英国人的三连胜,把自己本赛季的连胜纪录提高到了20场,同时他目前30胜1负的成绩也追平了一代球王伊万·伦德尔,成为自1986年以来的最佳赛季开局。

  “说实话我自己对目前这么好的开局也非常吃惊,”费德勒在昨天知道自己追平了伦德尔的纪录后说,“其实去年赛季结束的时候我就问自己,我该怎么来捍卫我已经取得的这么多冠军呢?我该怎么一直保持这么高的竞技状态呢?”

  瑞士人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不妨问一问他半决赛中的对手:一个在顶级选手行列坚持了10多年的老将——安德鲁·阿加西。

  即将35岁的阿加西昨天同样以2比0(7比5、6比0)击败了对手,同胞小将邓特,将他在该赛事四分之一决赛中的战绩提高到了惊人的10胜0负。

  “看看他(费德勒)近一年半以来的成绩,我不得不说我必须发挥得非常好才有可能击败他:发球必须好、回球必须好、进攻必须好……一切都必须完美。”阿加西在谈及他即将与费德勒的又一次碰面时说。2003年以前,当费德勒还没有成名的时候,阿加西保持着对这个瑞士人的三连胜,但是从2003年底的大师杯比赛开始,两年半来的近6场比赛,阿加西再无胜绩。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