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步行者让热队苦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8:51 南方都市报

  本赛季三次交手均在加时赛失利;连续三个赛季被对手横扫

  步行者让热队苦死

  本报讯(记者窦俊)沙克·奥尼尔的到来改变了迈阿密热,但有一件事他改变不了。北京时间昨天,当热队在客场以108比114负于步行者,迈阿密人对这支球队的连败战绩扩大到
了12场,步行者连续三个赛季横扫对手。

  最大的不同也许在于,有了奥尼尔的热队每次都可以把对手拖进加时,昨天的比赛也不例外,本赛季两队三次交手,三次都是通过加时决出胜负。昨天在最后时刻拯救步行者队的是斯蒂芬·杰克逊和戴尔·戴维斯。前者先是在第四节最后一秒跳投命中,为步行者赢来加时机会,加时赛结束前1分55秒,又是杰克逊的三分球命中帮助主队在加时赛中第一次取得领先(104比102);而本赛季刚从勇士队转来的戴维斯在此前代表步行者出战的13场比赛中,罚球命中率只有52.6%,但是昨天比赛最后1分20秒内,落后的热队两次在戴维斯身上犯规,他却四罚四中,帮助步行者稳住了领先优势直至比赛结束。

  杰克逊最终为步行者得到了29分,戴维斯则有13分和11个篮板,老将雷吉·米勒贡献了球队最高的31分,正是他18投11中的出色发挥,才让步行者在常规的四节比赛中一直咬住了东部老大,而安东尼·约翰逊则在第四节结束前57秒至29秒的时间里拿下5分,让步行者把差距缩小到了91比92,给了杰克逊最后一投的机会。

  热队得分最高的是韦德,37分。奥尼尔则得到24分和13个篮板,但是球队在第四节剩10秒钟韦德投中一球,以94比92领先后的糟糕表现给了步行者两次进攻机会并最终被杰克逊把握住了其中一次。

  失败后的热队在总排名上与太阳队的差距变为一场,而步行者则将与东部第八的76人的差距拉大为两场,同时与第六的骑士的差距则缩小为一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