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CBA进入东莞时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8:51 南方都市报

  十年来,八一保持总决赛“全勤” 近两个赛季,八一在广东主场无胜绩 今明两天,0比1落后的八一连战客场

  CBA进入东莞时间

  CBA半决赛 广东VS八一

  本报讯(记者高志明)怀揣着冠军情结,八一队昨晚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今明两天,他在东莞的背靠背客场赛事在很大程度上将决定着他们能否延续从未缺席CBA总决赛的记录。

  在半决赛首场主场输球后,八一队的前景变得不妙,而且两个赛季来,八一队没有在东莞带走过一场胜利。

  “只要有一线希望,八一队就不会放弃比赛。”前天,在宁波机场,阿的江对记者说,“主场输球主要是球员心态没有调整好,急于求成反而导致失利。”

  上一场,刘玉栋和李楠几乎经常是一人单打广东队两人或三人,这造成了八一队整体配合脱节,赛后遭到阿的江的批评。在昨晚的演练中,阿的江细抠了整体配合,强调挡拆和掩护的质量。全场训练只有刘玉栋没有脱掉长裤,但这并不说明老将不积极,他时而跑到三分线外做掩护,时而突入内线上篮或分球,显得状态不错。此外,八一队还重点演练了破夹防战术,在刘玉栋遭到三人包夹时将球打到外线,由王中光这位第四火力点施展一箭封喉的三分绝技。“我一直相信你的篮子(三分球),不要对自己没有信心。”在王中光唰的一声投进一个漂亮的三分球后,阿的江在场边鼓励道。

  有行家认为,过早派上老将,导致下半场体力不支也是八一队上一场输球的原因之一。上场比赛,刘玉栋和李楠打满了前三节,第四节体力不支没上,只有张劲松一人坚持到全场。看来,阿的江除了为球队寻找稳定的第四火力点之外,如何合理分配老将的体力也是他要考虑的问题之一。

  如果有一场大败,接着将有一场大胜,这似乎已经成了八一队的一个定律。今晚7时30分,不知道这种定律会不会继续。

  去年总决赛东莞战果

  广东 123比90 八一

  广东 106比81 八一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