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队包揽首日三冠广东小伙均披金戴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8:52 南方都市报

  跳水大奖赛珠海站

  本报讯(记者丁淑莹)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珠海站昨天首日比赛战罢,中国选手包揽了男子双人10米台、男子双人3米板及女子单人10米台三项冠军。5名代表国家队出战的广东选手昨日全部亮相,其中4名男队员都获得了金银牌,奥运金牌搭档胡佳/杨景辉获得两人配对以来的首个国际大赛冠军。

  在昨天下午率先进行的男子双人跳台决赛上,杨景辉与胡佳以不到1分的优势击败了广东选手冯琪和陕西选手赵巍的组合。

  在稍后进行的是男子双人跳板决赛,被称为“中国队内最耀眼新人”的广东小将何冲与王峰搭档,最终以16分的优势战胜队友徐翔/李世鑫折桂,这也是今年才开始参加国际赛事的何冲在三站比赛中获得的第五个冠军,此前,何冲已在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德国及俄罗斯站比赛中夺得3米板单、双人的4枚金牌。

  晚上进行的是女子单人10米台决赛,在预赛及半决赛中均以首名晋级的中国小将贾童发挥稳定,更跳出全场的第一个10分,最终以414.30的高分夺冠,雅典奥运会该项目冠军澳大利亚的纽贝里仅得第五名,其同胞托奇获得亚军。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