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邓萃雯被评为香港“十大电视艺人”之首 如妃雪耻 玉莹惨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8:5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去年无线台庆时将“最受欢迎女主角”奖颁了给黎姿,当时引起了一阵激烈的反对声音,很多fans认定了邓萃雯的演技,并对她的落败表示不平。不过,前天邓萃雯终于一雪前耻,在香港杂志《壹周刊》举办的第十五届壹电视颁奖典礼上,邓萃雯在“十大电视艺人”评选中拔得头筹,这是她二十年后再次夺得该奖项。

  黎姿:前五不入但“很满意”

  前天电视颁奖典礼上最受瞩目的奖项就是“十大电视艺人”,邓萃雯与“玉莹小主”黎姿再次恶斗,结果黎姿不但输给了“旧敌”邓萃雯,而且名次跌到第六位,宣萱、佘诗曼以及去年基本全年都在内地拍《长恨歌》的张可颐都排在她的前面,可谓颜面扫地。结果公布以后,全场观众都为邓萃雯夺得冠军拍掌喝彩。对此,邓萃雯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已经是2005年了,不要再提去年的事情,不过得奖是对我的一个鼓励,不过对我来说,奖项并不重要,相信我的fans会比我更开心。”至于黎姿前五不入,她也表示并不失望,“我相信每个奖评选的标准不一样,只要进了十大就已经很满意了。”

  邓萃雯:我在电视圈屹立不倒

  其实屈指一算,邓萃雯拿类似奖项已经是20年前的事了,那要追溯到邓萃雯刚出道的时候,曾有一份香港娱乐报纸颁发过十大电视艺人奖给她,当年和她同台领奖的,全部是大哥大姐级人物,比如有周润发、郑裕玲等,始料不到在20年后邓萃雯再有机会得到同类型的奖项。难怪邓萃雯一上台就很兴奋地表示:“20年后我还在电视圈屹立不倒。”

  至于十大电视艺人中,去年的“视帝”林保怡依然是男艺人的冠军,排在邓萃雯之后第二名。而去年横扫全港的《金枝欲孽》继续称霸“十大电视节目”。(骆俊澎)

  图:

  黎姿:大家都是“十大”,没什么了不起的。(设计对白)

  邓萃雯:我在电视圈混了20多年,现在才证实自己是“屹立不倒”。(设计对白)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