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色经典《长征组歌》将公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9:02 天津日报

  演出单位征寻“演出文物”张连杰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北京军区战友歌舞团最新排练的《长征组歌》将于4月29日到5月1日在北京世纪剧院公演。昨天,主办方给本报打来电话说,为庆祝《长征组歌》的40年华诞,《长征组歌》面向老观众征集40年来有关《长征组歌》的“演出文物”,并将借用这些珍贵的历史资料举办“纪念《长征组歌》40周年”历史回顾展。

  据本次演出的主办单位之一的世纪剧院介绍,自《长征组歌》公演的消息发布以来,演出热线电话一直响个不停,观众们纷纷用各种方式表达了对《长征组歌》的喜爱。一位老年观众说道:“当年《长征组歌》在北京首演的时候,曾经连演30多场,并且场场爆满,可惜我当年没有机会现场观看。后来各种专业的、业余的《长征组歌》演出我看过很多场,可以说百看不厌,到底看过多少次连自己也记不清了。”

  听了这位老人的话,北京军区战友歌舞团和世纪剧院决定联手面向首都观众,公开征集“《长征组歌》有缘人”。凡是手中有关于《长征组歌》演出的照片、实物,或是有关于《长征组歌》生动故事的读者,都可以在4月20日以前打电话给世纪剧院售票处,或者将资料邮寄到北京朝阳区亮马桥路40号世纪剧院《长征组歌》收。主办方希望能够借用这些珍贵的“演出文物”,配上观众提供的故事,在世纪剧院的前厅举办一个“纪念《长征组歌》40周年”的历史回顾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