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凤凰卫视九周年台庆昨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9:02 天津日报

  吴中华

  本报北京电(记者吴中华)3月31日是凤凰卫视九周岁的生日。昨晚,凤凰卫视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举行《非常凤凰在北大》台庆特别节目。节目以北京大学师生承包凤凰卫视一天的节目播出为主线,通过北大学生对凤凰主持人的模仿、反串等表演形式,诙谐地再现了凤凰卫视一天的节目播出情况。

  《非常凤凰在北大》的晚会现场,吴小莉、窦文涛、陈鲁豫、阮次山等二十多位凤凰知名主持人、评论员反主为客,成为北大学生主持人的采访对象,双方联袂将《凤凰全球连线》《鲁豫有约》《世纪大讲堂》《风云对话》等多个凤凰名牌栏目搬上了北大舞台。晚会将在今天晚上,凤凰卫视中文台的《红河周末大放送》节目中播出。

  在凤凰卫视生日当天,北京二十一世纪剧院举办了“凤舞九天凤凰卫视台庆九周年芭蕾晚会”。约请中国国家芭蕾舞团演出《小夜曲》《时代舞者》《五首诗》《夜之虹》《梁山伯与祝英台》共五部现代芭蕾舞精品。凤凰卫视吴小莉、陈鲁豫、窦文涛、胡一虎、董嘉耀、阮次山等二十多位主持人、评论员参与晚会主持和演出。国务院新闻办、国家广电总局、国务院台办、国务院港澳办、国务院侨办等有关部门领导以及三十个国家的驻华使节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