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派翠西亚·凯丝由香榭丽舍大街一路唱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0:50 东方网-劳动报

  有“法国麦当娜”之称的派翠西亚·凯丝,将于5月“上海之春”期间抵沪献唱。心气极高的派翠西亚·凯丝始终远离美国的“格莱美”,但却对来中国演出迫不及待。昨天,正在立陶宛演出的凯丝通过国际长途向上海记者表示:“我喜欢中国,特别喜欢上海,我和法国许多艺人一样,渴望来中国演出。”

  就像中国民众熟悉《茉莉花》一样,法国人大都会哼几首派翠西亚·凯丝的歌,包括
那首家喻户晓的《玫瑰人生》。在全球的KTV歌厅里,只要点法国歌曲,必定会有派翠西亚·凯丝的歌单。她的嗓子有点低沉、有点沙哑,还很有点爆发力,加上外形优美漂亮,法国歌迷称她可与如日中天的席琳·迪昂相抗衡。而派翠亚·凯丝却不这样认为,直说自己出道时迪昂还不知在哪儿呢。

  派翠西亚·凯丝的唱片总销量目前已经突破1500万张,她在全球共举办了800多场演唱会,累计有100万名歌迷到现场观看了她的演出。

  派翠西亚·凯丝出生于法国东部,是一个矿工的女儿。从在矿区小酒吧为矿工演唱开始,她将乡村民谣、流行歌曲、电子音乐一路唱来,赢得各方歌迷的心。雄霸法国流行歌坛多年,凯丝拿遍“法国音乐奖”、摩洛哥世界音乐奖“年度最佳艺人”、“年度最佳专辑”、“海外最受欢迎法国艺人”等大奖,堪称流行乐坛巨星。

  为准备上海及亚洲巡演,派翠西亚·凯丝精心准备了两年有余。她的演唱会已被纳入“中法文化年”重要交流活动,并同时作为2005第五届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的主要演出之一。

  记者兰迪(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