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可不看DVD:《红字》(韩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2: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导演:边赫

  主演:韩石圭 李恩珠 成贤娥

  剧情简介:

  绮勋(韩石圭饰)是一名出色的刑警,他的生活可以说是春风得意。他有很好的前程,还有两个深爱着他的女人,一个是端庄优雅、温柔贤惠的妻子秀贤(严智媛饰),一个是充满着诱惑力的情妇佳喜(李恩珠饰)。有一天,他接到任务调查照相馆主人被杀的案件。死者的妻子庆熙(成贤娥饰)有杀人的嫌疑,然而这个女人却散发着一种奇特的、颓废的魅力,让他觉得深不可测。绮勋很快陷入了对庆熙的痴迷当中……

  《红字》构思相当巧妙,影片从一位警官调查凶杀案开始,这是一件涉及婚外情的案子;同时这位警官自己也正身陷多角恋的情感漩涡之中……两条线索交替穿插,一波三折,悬念性很强,结局更是出人意料。

  随着警官的进一步调查,那些凶手嫌疑人“罗生门”式的证词,反而使得案情更为扑朔迷离;而影片真正的主体即警官私生活的情感纠纷也越陷越深,奇峰突起。最终案件真相大白,但依旧让人对这个结局的真实性有所怀疑,更让人惊讶不已的是警官情感生活中隐藏的秘密:警官的妻子不仅认识他的情妇,而且两个女人更是同性恋,准确来说是双性恋……在这一场畸形的不伦之恋中,我们不知道谁才是值得同情的受害者,而导演也并不打算做什么道德批判,只是在尽情淋漓地展现这么一个奇情故事。(明光暗影)

  收藏指数:8

  (子琦/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