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松曾收到许多东北女孩求爱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2:46 黑龙江日报

  当年电视剧《渴望》播出时可谓轰动一时,孙松也因为成功饰演王沪生一角而一夜走红。近日,在黑龙江电视台影视频道正热播的电视剧《生存之民工》中,孙松又摇身一变,成了一个又黑又粗的民工,让观众再次领略他不俗的演技。1日10时至10时30分,孙松趁录制黑龙江电视台《开心擂台》节目的间隙,做客本报名人热线,与本报的热心读者进行电话交流。

  常去交通网上查违章记录

  岁月没有在孙松的脸上留下太多痕迹,虽然《渴望》已经播出了十几年,但孙松看起来仍然很年轻,惟一的变化就是稍微有些发福。

  在接孙松来本报的路上,孙松对本报记者的“马自达6”发生了兴趣,“这款车跟我的一模一样,只是颜色有所不同。”孙松说,一般的时候他不太喜欢开车,一是北京特别爱塞车,二是怕违章。他经常会去交通网上浏览一番,看看是否有自己的违章记录。孙松说,一般在外地拍戏,他很少开车,“在国外,大家有个习惯,宁借别人房子都不借车子,因为车子借出后会发生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会给自己添很多麻烦。像我在哈尔滨拍戏,如果开着车,剧组同事有个大事小情的想借车,我还不好意思不借,但借出去后,还是挺担心的。”

  许多东北女孩向“王沪生”示爱

  虽然《渴望》已经播出了十几年,但现在还有许多观众见到孙松亲切地称他为“王沪生”。哈市读者吴女士问孙松,当年“王沪生”是否为他带来许多压力?孙松坦言,“王沪生”对他的影响真是非常大,当时他还没有女朋友,但《渴望》播出后,他突然收到许多女孩寄来的信和照片,有的还是婚纱照,都想向他求婚。孙松说,这些来信中,东北姑娘占了很大的比例,“我想可能是东北女孩比较直率的缘故吧。”当然,孙松也因为“王沪生”遭到不少观众的白眼和责骂。

  为演好民工没少遭罪

  一部《渴望》,让孙松火了,同时也带给他许多烦恼,此后他接演的一些角色都无法超越“王沪生”,直到他拍了《历史的天空》和《生存之民工》两部电视剧。

  阿城的读者黄先生非常喜欢孙松演的《生存之民工》,孙松在电话中也向这位读者“诉起了苦”。当时为了找到民工的感觉,孙松他们与民工同吃同住了三个月,因为自己长得比较白净,孙松一有时间就去晒上几个小时的太阳。

  开始,孙松他们与民工同住时,民工与他们始终保持着距离,本来一个长条凳上正坐着三个民工,等孙松一坐在上面,三个人一哄而散。后来孙松与他们吃住在一起,也像民工一样大碗喝酒,吃花生米不用筷子而用手抓,慢慢地,民工接受了他们。有一个镜头需要孙松抽卷的旱烟,民工们就主动帮他卷,每次卷好烟卷后还要用舌头舔一下,虽然有些不卫生,但孙松还是照抽不误,这让民工们非常感动。

  母亲什么事都跟孙松学

  铁力市读者郭秀梅特别想了解孙松母亲的近况,她就是在《渴望》中扮演王沪生丈母娘的韩影。说起母亲,孙松一脸的笑容,“我妈有时也会拍戏,她是个不服老的人,什么都想尝试,说白了就是个老小孩。她看我买个手提电脑,她也买了一个,而且跟我的一模一样,看我买了个车,她也嚷嚷着要学开车,她还有自己的一套理论,这叫跟上时代的步伐。”(生活报)

  作者:郭登攀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