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城举办系列纪念活动冰城影迷追忆张国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2:46 黑龙江日报

  4月1日,是西方传统的愚人节,而对中国影迷来说,这一天还是香港艺人张国荣逝世的纪念日。为怀念这位巨星,张国荣的遗作《异度空间》终于在他离开人世两周年的时候与内地观众见面,而哈尔滨华纳万达电影城这一天还举办了一系列纪念活动。

  13时,在华纳万达国际影城三楼的大堂内,记者看到26台电视机都在播放《张国荣艺术生涯》和演唱会精选,许多观众都聚集在电视机前观看。在“哥哥”张国荣领衔的《异度
空间》立体海报前,五六个学生模样的影迷正在摆放鲜花。在一个“纪念张国荣,支持《异度空间》”的红色条幅上,写满了影迷们留给“哥哥”的祝福话语,有的影迷写道:“让风继续吹,让传奇永远精彩,怀念哥哥。”

  据介绍,虽然《异度空间》的盗版早已满天飞,但自3月24日,影片上映以来,票房情况比预计要好得多,而且每天都有影迷前来献花、留言,还有的影迷自发为影城的纪念活动做宣传、散发传单。

  一位“荣”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异度空间》的DVD早就看过了,但在电影院和众多喜爱张国荣的影迷一起看,感觉会很不一样。我们应该给他捧场,就像他活着的时候一样。”(生活报)

  作者:张翎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