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嘉欣来深宣传《异度空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4:41 深圳晚报
林嘉欣来深宣传《异度空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嘉欣来深宣传《异度空间》

  重提哥哥旧事

  见面不到5分钟哥哥就要和我试戏

  在记者会上,向来笑盈盈的林嘉欣显得有些抑郁,不像往常那样谈笑风生。

  采访会的主持人让林嘉欣谈谈和张国荣拍摄《异度空间》时的情形,她似乎不愿意多谈与张国荣相处的往事。在记者的追问下,她才简略地说,《异度空间》是她拍摄的第二部影片,当时她只是个新人,第一次见到张国荣时,心里有些犯憷。“我在他面前坐下时,离他那么近,心想,伸手就可以摸到他。”林嘉欣说:“刚和哥哥打过招呼没到5分钟,他就要和我试戏,我很紧张,他就陪我聊起其他话题,让我轻松下来。10分钟以后,他又和我试戏,这场戏,就是大家在影片开头看到的我去找他看病的那一幕。他就是这样,在片场一直很照顾我。”

  我躲到一边酝酿感情但哥哥却不用

  不少人认为张国荣跳楼身亡,与他在《异度空间》里入戏太深导致精神极度抑郁有关。有记者问林嘉欣:“张国荣与你拍戏时,是很抑郁吗?”

  “千万不要这样说,两年来,人们一直这样传言,这是对他演技的否定。实际情况是,他是一个随时可以进入状态的演员,比如,电影里有很多镜头需要我们表现某种极端的精神状态,他就会在开拍前拍拍我的肩膀,对我说:‘这场戏很重要,你要好好演啊。’然后,我就躲到一边去酝酿感情了,但是他不用。有一场戏是在澳门拍,我们边哭边读信,导演一喊停,他就突然问我:‘一会去哪吃宵夜?’我吓了一跳,因为自己还沉浸在戏里的情绪中,于是很尴尬地回答:‘随便啊。’心里却想:天,他竟然可以这样随时进入随时出来。”

  林嘉欣还补充说,张国荣在拍摄《异度空间》时很正常,很幽默,很善于制造气氛。当张国荣知道林嘉欣是第一次拍惊悚片,很理解她的紧张,于是在现场就逗她笑,减轻她的紧张情绪,和她建立一种信任关系。对于误解张国荣的问题,林嘉欣一口气说了这么多,足见她对张国荣的爱戴。

  宣传影片有所顾虑不想重提哥哥旧事

  《异度空间》本是两年前拍好的影片,直到今年才通过国家广电总局的审查,并一刀未剪,与香港上映的版本完全一样,只是上映时间选择在4月1日张国荣去世纪念日。

  “你和哥哥的关系那么要好,但你却在这样的日子里,来宣传影片,给人感觉很商业,心里有没有觉得不自在?”记者给林嘉欣提出了一个比较尖锐的问题。

  林嘉欣听后,笑了。她说:“起初我确实有很多顾虑,本来哥哥的事情已经过去两年了,我也不想再被人问起,但只要宣传就不得不重提。后来,影片发行方劝我想开点,选择这样的日子上映影片,让更多的观众来看哥哥的作品,也是纪念他的一种好方式,就别想太多了。听过这些话,我觉得很有道理,于是就答应来内地宣传影片了。”得知内地放映的版本与香港放映的版本是一样的,林嘉欣很高兴,她说:“真的希望大家都到影院看我们的电影,继续支持哥哥,喜爱哥哥。”

  昨天,深圳阴雨。中午,《异度空间》导演罗志良和主演林嘉欣双双黑衣打扮,先后到两家影城与观众见面。

  由于昨天是张国荣去世两周年纪念日,在太阳广场数码影城和新南国影城举行的见面会,气氛始终没有活跃起来。见面会结束,影片开始放映,当张国荣的形象出现在大银幕上时,影院才爆发出影迷们热烈的掌声,打破了沉闷。来自深港两地的张国荣影迷会的会员,几乎坐满了放映厅。

  本报记者裴军运/文冯明/图作者:本报记者裴军运/文冯明/图 发表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